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9月7日 星期三

你面對面看見了‹真理› 1988年9月7日

願上主受讚美!

願我們的上主蒙受祝福!
願光榮歸於天主!
‹父親›,我愛祢愛到喪命的地步。

上主?

我臨在;我的孩子;聽著,你願意繼續為我 - 你的上主工作嗎?

我就是這樣的,祢如果還是要我的話。

我要你,你這不可言喻的軟弱吸引我;來,並且要向我汲取;

你是活的,而且又被治好了!你面對面看見了‹真理›;我治癒了你,我使你皈依了,我把你提昇,並且置放在我的聖心裡;我降福了你,而我使用你開始所做的事,我會完成的;你會一直留下來在我的‹大廳›裡,並且只會是被我餵養;我矇蔽了你的雙眼,為的是要使你遠離邪惡;我不要你因為我賜給你這些恩寵而得意自豪;我把我的聖心贈送了給你作為你的‹歸宿›;你要爬進它的深處,要在它的深處隱藏你自己,你永遠都不要從它那裡走出來;我 - 你的‹救主›,我會把你隱藏在那裡的,直到終結;

謝謝祢,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