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9月6日 星期二

我創造了你是要你來愛我 1988年9月6日

上主?

我臨在;我的孩子,我已經警告了你被人出賣的這一事;

來,你要依賴我;但願眾人皆知,那些告訴你這些訊息不是來自於我的人,他們的說法是多麼沒有意義,他們的熱心被誤用了;他們好像看不清楚我的‹正義›,而只會聲明自己的想法;

聖經有說:「那些帶來好消息的人的腳步聲是悅耳的聲音;」對那些因我揀選的工具而感覺訝異的人,聖經說:「那些沒有尋找我的人,我被他們找到了;那些沒有求問我的人,我向他們自我啟示;」

不過,這位神父說得頗有道理。我的確不應該是領受這恩賜的人。我人不好,但是,我的朋友 ‘B’ 她說:「那麼,瑪利亞瑪達肋納又怎樣呢?」他回答說:「是啊,但是她後來皈依了。」那麼,他認為我沒有皈依了嗎?

你要平安!我已把你置放在我的聖心裡;

假使他是在二千年前出生的,他一定當我是罪人,跟別人一起用石頭把我砸死。

我不會允許這事發生的,我會說我以前所說過的話:「誰沒有罪的,就投擲第一塊石頭;」你們要打開你們的心,而不是打開你們的腦袋

華蘇拉,你要依賴我 - 你的‹救主›;你要為那些一直封閉他們的心的人祈禱;你要為那些充耳不聞的人們祈禱;

是的,上主。

你要為我‹苦難›的其餘部分替自己作準備;你要記住,我給你看了你的十字架的大小;

是的,上主。

不過,你和我會一起分擔;一切都不會是白費的;我會幫助你完成你的任務,然後…你會飛回到我身邊;是的1

來,我是在場的;我們?

是的,上主。

(稍後。)

我的上主?

我臨在;你要注視我的‹眼睛›,不要左顧右盼;你要看著我 - 你的上主;我就是‹道路›、‹真理›和永恆不滅的‹生命›;你要記得我以多麼浩大的‹愛›教導了你我的聖言,而且你所知道的一切都是從我這裡學的;

我整個的‹王國›充滿奇工異蹟;我是‹萬物之始›與‹萬物之終›;你要愛我…你要將你所有的愛每一滴都奉獻給我,這樣地把我當作君王來對待;我創造了你是要你來愛我 - 你要讓你所有的愛全部都是給我的2…我知道如果沒有我,你是多麼軟弱和可憐的,但我也知道,在我的雙手裡我有一個僅是孩子,以及虛無之物 - 我的聖神可以在你給我的空間那裡自由呼吸;你要允許我的聖神陶鑄和培育你;你學習的所有一切都是來自於‹智慧›,而我就是‹智慧›


1 耶穌好像很開心。
2 當我們學會愛天主時,我們也會學習彼此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