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9月14日 星期三

我在這曠野裡呼喊 1988年9月14日

(光榮十字聖架瞻禮)

耶穌?

我臨在;你要聆聽我的‹聲音›;我在這曠野裡呼喊,所有那些會聆聽的人,我會提昇他們的,而他們的罪過將會被洗淨和忘記,像流水一樣;

那些充耳不聞的人,禍哉!而且可惜!你們當中會有很多人到處流浪,但卻不肯聆聽我 - 我是‹道路›;你們背棄了我;你們在‹差錯›中飄泊流浪到現在已這麼久,同時只吸進撒殫的煙霧,我的聖名現在對你們來說是毫無意義的;你們在世上像是掠過的影子,可是,在你們的敗壞中,你們顛倒了‹真理›;透過撒殫的一臂之力,你們用進化論掩蔽了我;

我已給了你們這麼多的警告;我向你們預告了這些日子;我出於無邊無際的‹慈悲›給了你們些徵兆,可是,你們卻寧願對我的‹慈悲›閉目不看;領導們!你們知悉我的聖言,並且為我施行聖務,你們認得出‹時代的末期›,同時又知道這時期已近在咫尺,但純粹由於膽怯,你們卻對我傾注在你們身上的‹恩寵›置之不理,而且又曲媚取容;你們要盡力明白,並且要再次深入探索那些我的箴言所隱藏的奧祕;我鄭重地懇求你們要祈求‹聰敏›之神降臨到你們身上,使你們對天主的‹認識›有深切的察覺;

剩下的日子屈指可數,而你們的靈魂也是一樣的;你們要作好準備;你們要掀起我的敵對者放在你們眼前的面紗,因為你們的虛榮心一旦還在的話,你們還是負罪在身;你們要自我謙卑,並且要接受我的‹途徑›;你們要回應我正在這曠野裡悲痛欲絕的‹聲音›1

來,我的孩子,你要依賴我,我們一起… 我們會一起分擔我的痛苦;

是的,上主,我要分擔。

我們;

直到永遠。


1 當耶穌說這句話時,祂令我分擔祂瀕臨死亡的痛苦。耶穌痛苦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