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9月24日 星期六

我是‹神靈›,《主內真生命》 1988年9月24日

我的天主?

我臨在。你要記住,我是‹神靈›,我所擁有的一切我都和你的心靈分享。你和我是一體的,在‹愛›的結合中連繫,彼此在‹愛›中與對方束縛在一起,‹愛›使我們互相連結;我-你的天主和你-我的小孩子;我-你的‹創造主›和你-我的受造物。但願那些變成了鐵石心腸的人們能被人提醒:我的聖心有聖化的能力;但願他們知道,我也召喚那些無姓無名的人、那些無德無能、無功無績的人。我能轉化鐵石心腸的人,並且能把他們從一無所有中提拔出來。我出乎意料之外地來到死人當中,而且我能使他們全部都復 活起來。你看一下你自己,華蘇拉,你無功無績,但我大發‹慈悲›使你復活了。你現在知道《主內真生命》是什麼意義了吧。我就是‹生命›。你要光榮我,我的孩子。你永遠都不要悖叛我。你要把我的指示放在腦海裡

上主?

我臨在。

有一件事令我困擾,有人說我一直負罪在身,因為我離婚後再婚,所以他說這些啟示一定不是祢-我的天主所賜的,因為我一直負罪在身。

讓那無罪的人向我報上名來!讓他走向前來,並且讓我看他的面貌

是的,我的天主,請祢幫助我,我不知道怎樣回答他們這些人的話。

你不要回答。你要趕快地到我這裡來-你的‹父親›關心你。孩子,我們?

世世代代,直到永遠。

‹智慧›愛孩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