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9月17日 星期六

1988年9月18日 愛是達到自由和生命的‹鑰匙›

我的天主1

我臨在;你要愛我,不要怕我;只有當你悖叛我時你才要怕我;

每一滴的愛都是用來釋放煉獄裡的靈魂;你熱忱地愛我的話,這樣你便熄滅他們的火焰2,同時又把他們從瀕臨死亡的痛苦中解救出來;然後我 - 天主,我終於可以迎接他們了;所以,你要愛我,要渴望我,你要敬拜我;你要把他們一個接著一個地解救出來;

人類必須明白,愛可以吸收天上的‹大能›,它是達到自由和生命的‹鑰匙›;你現在明白了為什麼撒殫憎恨你嗎?我的華蘇拉,你要依賴我;所有一切都不是白費的;

我們?

世世代代,直到永遠。


1 我愛天主愛到覺得自己在世上好像是一個寡婦似的。
2 當耶穌說這句話時,我看見一個景像(神視),一些靈魂的手本來是在焚燒的,結果火熄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