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9月10日 星期六

聖彌額爾總領天使 1988年9月10日

 (當時我在唸聖彌額爾總領天使祈禱文來對付邪惡,以下的這說話就出來了。)

願光榮歸於天主!願光榮歸於天主!

聖彌額爾?

華蘇拉,我要告訴你:所有這些啟示都是從‹至高者›的口那裡來的。你要確信衪的‹慈悲›;

謝謝你,聖彌額爾。

(稍後。)

上主?

我臨在;

最近出了那部電影 - 「基督最後的誘惑1」,真令人反感;接下來還會有什麼!

那些不尋求去看的人是有福的;

(耶穌說完這句話後便默不作聲。)


1 譯者註:電影英文原名為 ‘The Last Temptation of Chr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