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9月26日 星期一

全人類的‹母親› 1988年9月26日

 我的天主?

我臨在;我的華蘇拉,你對待我要像對待君王一樣;你要引領所有的靈魂到我這裡來 - 那些會聆聽的靈魂,我會提昇他們,並且把他們置放在我的聖心內;

心愛的;

是的,聖母媽媽?

是的;你要聽我說;我把我的芬芳散布在你們當中1;你們要明瞭,我們倆的‹臨在›在你們當中,同時又聆聽你們的心;我們倆是多麼愛你們!孩子們,我是你們的‹母親›;你們要允許我的聖子引領你們和治療你們,同時又淨化你們;你們要讓你們自己被耶穌治療好;你們要領受我的聖子正在賜給你們的這個恩寵;你們要明白祂為什麼尋覓每一個靈魂 - 耶穌無邊無際地愛你們!

我 - 全人類的‹母親›、你們‹救主›的‹母親›,我在你們身邊,孩子們,而我隨時都準備好要幫助你們;來!你們要向我們倆敞開你們的心;我們倆是你們的聖家;領受我們倆的‹平安›;耶穌和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

我祝福妳,聖母媽媽,‹天主之母›。


1 很多那些閱讀這啟示的人,他們都聞到乳香和玫瑰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