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9月29日 星期四

1988年9月29日 - 總領天使聖彌額爾、聖嘉俾厄爾、聖拉法厄爾瞻禮

願光榮歸於‹至高者›1,因為祂使你從死者中復活。你要常常提防撒殫,要在天主面前收斂心神。你向我祈禱。

是用來驅魔的那篇禱文?

是的,如果天主的受造物知道這篇禱文是怎樣地剋制邪惡的話,他們早就都每天唸了。你要時常準備好去領受天主的聖言。‹永恆者›愛你;你要讚美衪!

啊,聖彌額爾,謝謝你保衛我們和為我們作戰。

我的上主?

我臨在。你要記得,你的周圍是一片曠野。華蘇拉,你要懺悔和向我承認你的罪過,我在聆聽2。我完全地寬恕你,我寬恕那些沾汙了你靈魂的罪過。領受我的‹平安›。

我想要向所有蒙我創造的人強調這件事:我給了你們所有的人我的‹律法›;這‹律法›是要你們所有的人遵守的。我給了你們導師 - 他們在我的‹教會›內執行聖事,他們是要帶領你們和教導你們:在聖體中領受我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你們要領我的聖血和我的聖體。我的聖血不是白白地湧出至血流成河;我的聖血傾注出來是為了要給你們喝的。這些聖職人員不應該阻止你們領受我的聖血;我的聖血是為你們的得救而傾流的,
你們也要喝我的聖血。因此,來,並且要喝我,而你們便會渴望喝得更多。你們要聽從我最後晚餐的說話,並且當你們到我這裡來時,你們要先確定你們是會怎樣地領受我。你們要自我省察,要收斂心神。你們要懺悔和常辦告解,這樣全面地榮耀我。我給了你們告解神師,我心愛的,你們在向他告解時,你們只是在告解 - 你們是在向我辦告解。你們不要把‹盟約›的聖血當作不是神聖的來看待。你們要記得我神聖的‹臨在›。我們。

是的。

我們。

是的,聖母媽媽。

(稍後。)

華蘇拉。

聖彌額爾?

是的,是我。我剛才是要你用這驅魔的禱文來紀念我、聖嘉俾厄爾和聖拉法厄爾的瞻禮。你要把它列印好,並且要推廣這些禱文 - 你的時代極其需要念這禱文。我正在聽從‹至高者›的‹旨意›願光榮歸於天主。

願光榮歸於天主,願我們的上主蒙受祝福。

我的孩子,是我 - 上主。當你唸這些禱文時,你常常要警惕!我 - 天主,我愛你,因為你聽從我。你永遠都不要懷疑,我會養育你的靈魂的。來,與我結合為一。我們。

世世代代,直到永遠。阿們。
我們,
  
世世代代,直到永遠。

阿們

聖瑪利亞,我祝福妳。


1 我向聖彌額爾祈禱。
2 我向天主告解。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