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9月9日 星期五

我所發布的,我會在你的一生之內完成 1988年9月9日

上主,我信靠祢。我所學到的,都只從祢那裡學來的。但是,上主,有很多教會人士正在嘲笑我,他們拒絕相信這是祢,他們將祢的作品擱在一邊;孩子們的神視、顯現和啟示,全部都被蹧蹋,他們要祢默不作聲。求求祢,我的天主,請不要袖手旁觀了,請快到我們這裡來,並且請祢幫助我們,上主,我們的‹救主›!上主?

我臨在;華蘇拉,我給那些壓迫你的人的勸告就是:「除非你們再次變成像孩子們一樣,否則,你們不會進入我的‹王國›的;」我的孩子,那每一個神視要被宣布為真實的時辰將要來臨;我已說過,在我的‹教會›裡將不會有虛假的神視或騙人的預言;我所說的將會實現,因為我所發布的,我會在你的一生之內完成;

謝謝祢,上主。

我們?

直到永遠。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