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9月25日 星期日

如何去明白聖神 1988年9月25日

我的天主,我把祢那些 ‹訊息 › 給‘L' 閱讀。他說那些 ‹訊息 › 令人尷尬肉麻,他覺得他看不下去,由於祢對我-祢的受造物的愛,和我對祢-我的天主的愛。他說這 ‹訊息 › 不像話 。上主?


我臨在。我是天主。我就是‹愛›。誰說我那些‹訊息›是令人羞恥的,他就是在譴責我,而在他譴責我的時候,他是在譴責自己。一個不屬靈的人是沒有能力靠自己的智力去明白聖神的,也沒有能力深入‹智慧›裡去明白聖神。他必須要把心打開,並且讓聖神進去因而與心靈相遇;然後,我的聖神會養育他的心靈,而‹智慧›會光照他,使他知道聖神是什麼、聖神是怎樣工作的、聖神感受些什麼。我是天主,我是‹愛›的‹泉源›-我出於無邊無際的‹愛›創造了你們所有的人是要你們愛我。

願我們的上主受讚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