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9月15日 星期四

你們不要壓抑我的聖神,你們要歡迎我 1988年9月15日

 (聖母七苦瞻禮)

上主?

我臨在;

怎麼這麼多聖職人員不賞識祢在這些日子裡所賜給我們的一些‹慈悲›的徵兆呢?上主,祢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嗎?他們說這並不是真正的信仰。意思是,他們寧可說:「我們還沒有得到徵兆時便已經皈依了,因此我們不需要徵兆,所以,天主,不要再給我們徵兆了,我們對這些超自然的事件沒興趣。」其實他們應該下跪,俯伏在地,向祢大聲呼喊說:「願光榮歸於天主!願上主因祂無邊無際的‹慈悲›受讚頌!祢的確是在實行聖經的話!」如果他們將聖神推開一邊不理睬,那麼,他們「真正的信仰」是什麼呢?他們反駁說:「你記得耶穌對多默說了什麼嗎?『那些沒有看見就相信的人才是有福的…』」可惜,他們忘記了聖經又說:「永遠不要壓抑神恩,不要藐視先知之恩。」「聖神要往那裡吹就往那裡吹…」當這些人辯駁時,他們好像不知道他們只是正在與祢 - 上主辯駁。

我的孩子,你要向普世萬民大聲喊叫,要高呼!好使每一個人都聽到:

你們的天主在這兒!我們的天主與我們同在,衪從來沒有遺棄過我們,衪前來了,像牧羊人一樣地來餵養衪的羊群和聚集祂的羔羊們在自己的懷抱裡,因為祂的‹王國›已近;」

我那小小的羊群我會餵養的,我並且會用浩大的愛心把他們聚集在我的懷抱裡;

他們不關心祢的徵兆,他們聽聞過就推案了事。他們好像要叫祢停止祢的徵兆。

不需要有人向我建議;我這些顧問一個也不需要,因為他們的智慧令我丟臉;難道我不懂得怎樣衡量你們和怎樣餵養你們嗎?可惜!你們當中只剩下一小批的人來迎接我的聖神;他們有沒有明白,他們由於抱著敵對的態度便辜負了我?而正因為他們辜負了我,他們才無法看到‹真理›;

黏土會這樣問陶匠嗎?說:「你在製造什麼?」你們要謙虛地接納你們從聖神那裡得到的東西,同時又要接受我的‹工作›和它的奧祕;我已決定要在你們的日子裡增加我的‹徵兆›,因此,你們要以喜悅的心去接納你們從聖神那裡所得到的東西;你們要喜悅,並且要領受我;你們應該高興才是,而不是要與我背道而馳;你們要面對我和承認我!你們不要壓抑我的聖神,相反地,你們要歡迎我!可惜!你們這些壓抑我的聖神的人們;可惜!你們這些盲目的領導人 - 你們因‹虛榮›而傲氣十足,你們把我聖潔的‹教會›變成一片荒蕪!你們要尋求真理,這樣地自我檢討,為的是要確定你們是身在那真正的‹信仰›中!

祭台!我 - 上主,我會使你的火焰燃燒下去,直到終結;我的‹工作›還沒有結束;現在,你來;我們?

直到永遠,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