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9月27日 星期二

他們踐踏我的聖神 1988年9月27日

耶穌?

我臨在。你要遵循我所給了你的指示,並且要讓我說話。你要繼續保持赤足-一個寂寂無名的人。你要認出我所夷平了的‹途徑›,我的‹途徑›是正直的。因此,你不要左顧右盼了。我的確已經讓你開了竅,使你初步明瞭我那些奧蹟。我揀選了你作為我的寫字板。我帶你赤足走進我的‹家園›裡與伯多祿會面。我‹平安›與‹愛›的‹訊息›會使我的敵人們偃兵息甲,你等著瞧吧。我還沒有完成我的‹工作›。我的‹家園›今天躺在廢墟當中,但還會有更糟的事發生。
那些加音們-他們住在我的‹奧體›裡,又是插在我頭上的刺,他們自高自大,他們會企圖宰殺我的亞伯爾們-這些亞伯爾們明白我的聖神,而且又誠懇地愛我。不過,我實在地告訴你們,加音們的自高自大會變成哀號,而我的‹火焰›會焚燒這些不忠的僕人,因為他們現在還有什麼能奉獻給我呢?他們踐踏我的聖神,被他們的私慾偏情和自以為是所支配。他們的不忠使他們誤入歧途,而他們再也無法看清楚了。
華蘇拉,你把你的問題寫下來,因為這問題是在你們很多人的心中

上主,難道就沒有好的僕人遺留下來嗎?那些真正愛祢的,而且又是誠懇的僕人?

只遺留下少數真正愛我的人,只有少數的人才明白我的聖神—這些人靈正撫慰我的聖傷,而我的聖心是他們的‹歸宿›。

上主,那些平信徒呢?

在這些人當中,同樣地也只遺留下極少數人相信我和相信我上智安排的‹工作›,可是大部分的人已遺棄了我-他們的天主;而在我聖心的深處藏著一個長矛的矛頭-這矛頭是造成我血流如注的原因。我今天告訴你們,他就是使我受苦的部分原因。我-天主,我會出其不意地降臨到他身上。我會突然間,在無人預料的時候,進入我的聖殿1-這些日子時辰已定。我會像閃電般地降臨,同時淨化耶路撒冷-她會塌下來成為一堆塵土,同時又拖著所有那些不愛我的人跟她走。我決意要做她的‹審判者›,並且要嚴厲地審判她,但所有那些在我聖名下保持忠心的人,我-天主,我會提昇他們,並且會把他們置放在我‹新的耶路撒冷›裡。他們不必害怕,因為他們一直都在跟隨我的指示和我的‹律法›。雖然他們被壓抑,而且他們的呼喊聲又被我的敵人們蒙住了,但我仍然聽見了他們。我的‹雙眼›從來沒有轉離過那些聖者們。他們敬畏,他們讚揚,同時對我的聖言保持忠心,並且又分享我賜給他們所有的資源和做令我高興的善工。
親愛的受造物,你們正活在‹時代的末期›裡。我已警告過你們說,在這些時日會有人由於他們的敗壞輕蔑宗教,壓抑先知之神,嘲笑那些神視者,好使他們能跟隨自己自欺欺人的道理。他們的技能製作了一些害人的發明,這樣地令他們自己誤入歧途。這些愛好邪惡的人,他們無法保持自己的思想純潔。像‹愚妄›一樣,他們被吸引到一些邪門歪道的禮儀和黑彌撒那裡去,同時崇拜撒殫。要不,他們就是過著惡貫滿盈的生活,因為他們是如此地愚昧無知,光是這樣他們便足以譴責他們自己的生活了。既然他們充耳不聞,拒絕去明瞭‹真理›,同時又拒絕承認我是他們的天主,他們的罪惡使他們每一個人的靈魂墮落和腐敗。

曾經說過,在你們這個時期裡,我的僕人中只會剩下一小批是仍然對我保持忠心的,同時又按照應該宣講福音的方式去宣講福音,而且會有很多人陷入‹理性主義›的圈套裡,這樣地對我不忠而又出賣我。這‹理性主義›把我的‹教會›變成了沙漠,同時使它化為廢墟,在裡面的最深處有毒蛇隱臥。至於那些褻瀆我聖名的人-他們坐在世俗光榮的寶座上,這樣地滿足他們對錢財的渴求,只尋求他們自己的,而不是我的利益,我在你們所造成的曠野中大聲高呼,叫你們到我這裡來,並且要在淨化之日還沒有來到之前向我懺悔。我-天主,我警告你們不要壓制我的‹真理›之神-衪透過這軟弱的工具發言。我鄭重地要求我的‹教會›去回憶當我和我的門徒們工作時的那些情況,而且我們是在什麼地方枕頭的。我們並沒有宮殿!沒有!宮殿是給君王住的,不是給我,也不是給我的門徒們住的!

上主,那些祢所談及的,或是從訊息裡而認出自己的人,他們會不喜歡聽這一部分,現在他們又多一個理由去壓抑這訊息了。

對,有些人不會喜歡聽我說的話。他們用他們的虛榮心令我和我的‹家園›窒息。我的‹家園›和我被他們的訛言謊語 弄得難以喘氣-我沒有呼吸的空間了。他們關上了我‹家園›所有的窗戶,而我的‹光輝›無法透射進去,我的聖神也無法在裡面吹拂來使空氣清新。這些人靈像失去了味道的鹽一樣,他們像汙點斑斑的玻璃一樣,這樣地阻礙我的‹光輝›透射進去,又阻礙我的聖潔淨化他們。在這些日子裡,撒殫的煙霧像薄霧般地穿過那些鑰匙洞和門縫滲透進去。就是因為牠的煙霧是令人致命的,所以我鄭重要求你們倍增你們的犧牲和祈禱;那些愛我的人要做龐大的補贖。今年,撒殫在牠狂怒之下加倍地攻擊我‹教會›的工作-在這聖母年,牠選擇了要使我‹教會›的一部分分裂出來。我已經向你預言了這裂教2,並且告訴了你說,當這事件發生時你會下去到我的‹家園›。

現在你握著我的手,並且與我同行;你要分擔我的十字聖架,我的華蘇拉。我的‹工作›還沒有結束。你要平安。我-上主,賜給你我的‹平安›,孩子。你要記住,你要在我的‹臨在›下微笑-千萬千萬不要忘記我的‹臨在›,向我說一句「上主,求祢垂憐。」你要令我高興,我賜給了你的有這麼多!

是的,我的上主,祢賜給了我的有這麼多。我愛祢-聖者中最聖的一位。祢賜給了我這麼多好東西,數不勝數,我時時刻刻都要一一宣揚。祢張開了我的耳朵來聆聽祢,祢使我從死人中復活,願祢的愛和信實持續不斷地維護我,祢為我所做了的一切,願祢也為我的弟兄們做,請祢也讓他們分享到,上主。

我的孩子,我正在召喚你們所有的人;我正在尋找你們每一個人。你們要允許我進入你們的心內,而我會治癒你們每一個人的。來,你現在休息。我常常與你同在,永遠都不要忘記這一點!

1 「聖殿」的意思就是我們自己。
2 參看 1987 年 11 月 28 日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