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9月12日 星期一

吃我的聖體和喝我的聖血 1988年9月12日

我的上主!

我臨在;你要信靠我1

我經常都跟你一起;我決定了要賜給你的恩寵,不是每個人靈都得到的,可是,你還要懷疑多少次呢?你要相信…

你不要管那些拉扯你的人們,他們的心是封閉的,而且他們在黑暗中生活;為什麼要跟隨瞎子,這樣地流浪更深入到曠野裡面去?我是你應該跟隨的唯一和獨一無二的‹那一位›,所以,你要打開你的耳朵,因為你是能聽到的;你要盡力去明白,要感覺我的‹臨在›;當你看見我的時候,你為什麼還轉移目光?你要跟著我的目光而看,孩子;是的2!你看?你肯盡力便能做得到;許配了給我的人!你要令我高興;你要對我賜給了你的一切作反省,並且要榮耀我;

上主,我軟弱到嚇壞人!

你要為你的軟弱祈禱,而我不會等待的;我提昇你,我心愛的;你要吃我的聖體;你寫下來;

(耶穌允許我寫的就是當衪說「你要吃我的聖體」的時候,衪令我想起前天晚上我所作的夢,在夢中我把我一個二十公分長的十字架上的耶穌整個身體拆下來,把衪的身體全部吃光,剩下光禿禿的十字架。)

我給了你這神視;你一定要吃我的聖體,我把我的聖體贈送了給你;你要喝我的聖血 - 我也要你飲我的聖血

華蘇拉,你想要知道為什麼你有時候會懷疑嗎?就是因為你 - 我的玫瑰花,在沙漠裡生活;一朵玫瑰花永遠都無法在沙漠倖存的;除非有人特別關心它和照顧它 - 它周圍整個的環境都會影響它;我是你那位永遠都不會把祂‹雙目›向你轉離的‹守護者›,為的是怕灼熱的風會把你燒焦;我持續不斷地看守著你,同時又目不轉睛;我驅趕你的敵人,以防止他們踐踏你;我要篤定你是一無所缺的;必要時我修剪你和給你的土壤施肥;

許配給我‹靈魂›的人,我只是想提醒你叫你不要絕望,因為我 - 天主,我是你的‹守護者›,而我永遠都不會把你遺棄在這沙漠裡;因此,你要信靠我,並且不要讓這曠野嚇唬你;領受我的‹平安›;我會幫助你去增強對我的信心,因為這是你要的;

你要用我來餵養你;我們?

直到永遠。

及永永遠遠;

我們,‹媽媽›?

是的,我們;你要常常靠近耶穌;

是的,‹媽媽›,我要常常靠近祂。

來;


1 我對耶穌說:「那些在祢時代活在世上的人是多麼有福!」
2 當天主一說到「孩子」的時候,我感覺到祂,我感覺到祂的‹臨在›,我的心「歡喜到跳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