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8月19日 星期五

等待就是睡眠 1988年8月19日

我只想告訴祢
我是多麼地愛祢,上主
並且我要感謝祢為我所做了
和仍然為我做的一切。
祢賜給了我所有這些恩典,
我永遠都無法報答祢的。

上主?

我臨在;花兒,你要依賴我;我甚至會賜予最卑賤的人們;我是‹慈悲›的‹淵源›,可惜,令我傷心的是你們很多人忘記了我實在是怎樣的;我不是一個偏心的神,我是公正的,而且我甚至賜予你們之中最敗壞的人;

你要使我的聖心重新因喜悅而跳躍!你要給我你的愛;雖然它有時候不冷不熱,但我會接受的;你要獻給我你的愛,而我會使它在我的‹天主性›裡變得十全十美;你要到我這裡來,像現在一樣,毫無私心地,並且把你的愛呈獻給我;你不要等到你變成十全十美之後才把你的愛呈獻給我;你不要等到你做了聖人之後才把你的愛呈獻給我;你是怎樣的,你就怎樣的到我這裡來,連同你的缺點,而我會在我的‹純潔›中轉變你的愛,使它成為純潔的愛,從天上反射在你身上;小人靈,我會粉飾你獻給我的一切;因此,你是怎樣的,你就怎樣的到我這裡來,同時把你的愛 - 這份在你們很多人當中所少了的愛呈獻給我!

人靈!但願你知道煉獄裡現在有多少靈魂受苦… 你要把他們從煉獄釋放出來,使他們能到我這裡來;他們渴望與我同在,但由於他們靈魂的瑕疵,他們不能與我同在;你要藉著祈禱和犧牲來解救他們,要透過愛我、朝拜我,這樣地解救他們;你要將你跟我及我的十字聖架束縛起來;你要藉著愛的行動來解救他們;你要分擔我的痛苦,這樣地解救他們;華蘇拉,這些靈魂對我朝思暮想,並且想要再次與我結合,直到永遠,但是他們必先要淨化自己才能進入我的‹臨在›;

上主,祢說:「…再次與我結合…」他們死後是否曾與祢相處過一陣子呢?

我已經把他們的靈魂從他們的肉體釋放出來;我曾經把我的聖容向他們顯示過一瞬間,而就是在這一瞬間,他們的眼睛便睜開了,同時在我的‹純潔›和‹光明›中面對著我,立即面對面地看見‹真理›,而且明瞭到他們的靈魂怎樣從罪惡中染上了汙點;所以,雖然他們心急如焚地渴望投入我的懷抱裡和要跟隨我1,但他們明白在沒有潔淨他們的靈魂之前,這是不可能的,因此,他們帶著心如刀割的刺痛便下退準備去接受淨化 - 這令他們疼痛,並且燃燒他們到不可言喻的地步,因為他們不能見到我;我的不在燃燒著他們,而他們在煉獄裡最大的痛苦就是我的‹不在›;他們除了被火焰燃燒以外還要受別的苦,看的是他們曾經犯了什麼罪;

蒙我創造的人,你們要預先準備好你們的靈魂,而不要等到死到臨頭的那一刻;你們要保持你們的靈魂潔淨,毫無瑕疵;你們要用我的聖體來餵養自己和儘量多喝我的聖血;你們要常常懺悔,要為這日子作好準備;你們要守齋 - 守齋對你們有幫助;你們要聆聽我的‹聲音›,並且要準備好你們的靈魂,好像我們今天就要會面似的;你們不要等了 - 等待就是睡眠等待就是沒有把你們的燈添滿油;你們要作好準備與你們的‹救主›會面;我愛你們所有的人愛到瘋狂的地步;你們要明瞭到,我是出於無可測量的‹慈悲›才要替你們所有的人作準備;

  

(稍後。聖瑪利亞:)

‹媽媽›?

領受我的‹平安›;

我是你的‹媽媽›;是的2,華蘇拉,我有;我的眼淚救活了你的孩子,加上我向‹父親›所作的懇求;你要愛‹父親›,因為祂是最有‹憐憫›之心的;

我該說什麼呢?光是謝謝妳是不夠的,我所說和所做的一切都不會足夠的!

我的孩子,你要把自己交託給衪;你要常常降服,這樣你會令天主高興得不得了;你要有信心,因為你在祂‹雙手›裡;我會賜給你我的‹平安›;你要服從祂,這樣地光榮祂;

我祝福妳,‹母親›。

我降福你和你的家庭;

(稍後。我的情緒平靜了下來。)

華蘇拉,我想告訴你,很多被我在法蒂瑪預言過的事情很快地將會實現;我是充滿聖寵的,而從今年開始,我願意把這些恩寵傾注在我的孩子們身上;時辰已近,就是因為剩餘的時間不多,我 - 你們的聖母媽媽,會前所未有過地更接近你們;我會傾注我的恩寵在你們很多人身上,為的是要粉飾你們和把你們帶得更靠近耶穌 - 祂痛苦得不得了;

啊,女兒… 每當一個靈魂回歸到我們倆這裡來,常常一根刺就從我們倆的聖心裡被拔出來!每當有人向我們呼喊:「我愛你們倆!」常常一根刺就被拔出來,並且被花兒代替;

祝你平安,女兒;

我們?

是的,我們。


1 證明天主沒有在祂那邊上了鎖,阻礙是在我們這邊的。
2 聖瑪利亞告訴我有關我的大兒子的一件事。我們的‹母親›使我明白,就是靠她向聖父為我懇求,我的兒子才沒有病死。這是十三年前的事。我情緒很激動,而且這令我十分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