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6月21日 星期二

反對伯多祿的人正是在反對我的‹教會› 1988年6月21日

上主?

我臨在;你要為我‹教會›的更新祈禱;你要為那些反對伯多祿的人靈們祈禱;你要為那些試圖要伯多祿默不作聲的人們祈禱;時日不多了,而我的‹靈魂›肝腸寸斷,我聖心的苦爵滿溢,我的‹靈魂›渴望他們察覺他們的‹錯繆›;那些反對伯多祿的人正是在反對我的‹教會›;他們正在反對我的‹律法›,他們正在反對我 - 他們的上主和天主;他們正在譴責‹我羔羊們的伯多祿›,也因此在譴責我的‹律法›;他們一旦被‹虛榮›盲目了就再也看不清楚了;當他們譴責伯多祿時,他們並非是在遵守我的‹律法›,反而做了我自己的‹律法›的判官!哦,你們要聆聽聖神對‹教會›所說的話!

回來,你要回來,心愛的1,是我 - 天主,揀選了伯多祿;伯多祿今天的名字是若望保祿二世;我心愛的,我告訴你,我的聖心揀選了他;你要回來,要因為我的緣故去和好,心愛的;我 - 天主,會寬恕你的罪過和淨化你;你要回來!

你們所有的人,你們要回到伯多祿這裡來,因為是我 - 你們的天主,揀選了他;是我賜了他宗徒的唇舌,而藉著我,他有能力回應那些疲倦的人;蒙我創造的人啊!在你們內難道沒有剩下一點兒智慧嗎?哦,蒙我創造的人!你們無法理解和欣賞我對你們深不可測的‹愛›,然而,我回應任何一個呼求我的人;當你們在困境中,我便與你們在一起;我是你們的‹避難所›;

我 - 天主,今天要添增一條誡命;你寫下:「你們要屈身彎腰!你們要屈身彎腰,好使你們能夠和好,以及合而為一,你們要自我謙卑來合而為一;」孩子;

是的,上主?

我賜給你我的‹平安›;你要聽命,又同時允許我隨意地使用你;你要信靠我,你在你‹父親›的‹雙手›中;

上主,
我只跟隨祢,
而我的靈魂平安,
像孩子與母親在一起時一樣。
我完全信靠祢,
我要像孩子般地聽從祢;

你要記著我的‹臨在›,我和你在一起;我們?

我們?

是的,上主。是的,聖母瑪利亞。


1 法國的勒菲弗爾 (Lefèbvre) 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