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6月4日 星期六

我那些‹奧蹟›應該要維持一成不變 1988年6月4日

上主?

我臨在;我永遠都不會令你失望的;我會繼續教導你關於我‹教會›裡的‹紛亂無序›;你要盡力聆聽我,並且要唸玫瑰經,這樣地令我高興,你要感受玫瑰經裡的‹奧祕›,要透過你的聖母媽媽的‹雙眼›去看那些‹奧蹟› - 這些你的時代想用理智解釋的‹奧蹟›;女兒,他們還沒有明白,我要他們像小孩子一樣,天真無邪的,懷著像孩子般的信德;

我的‹教會›,我用‹豐富›和‹光榮›浸透了她,為的是要餵養很多的人靈 - 整個的國家民族;我的‹教會›富於‹奧蹟› - 這些你們很多人不承認是‹奧蹟›的‹奧蹟›;我今天的子民缺乏謙遜、純樸;他們缺乏真純的信德;你們的時代今天想要把每一件事,甚至我種種的‹奧蹟›都用理性去解釋1!!他們怎能以為可以全面窺測我 - 他們的天主的真貌呢?他們盡力理性地描述我的‹奧蹟›;

女兒,這些人就是那群「烏鴉」 - 在我跟你說過的‹撒種者›和‹烏鴉›的譬喻中的烏鴉2;這群烏鴉喪失了信德之後,試圖要單憑自己人性的智力去創立自己的理論,這樣地想討好媒體,但這其實是因為他們本人已失去了對我的信仰;我那些‹奧蹟›應該要維持一成不變,而且要保持它們原有的純正;這群「烏鴉」將‹錯繆›發表到我的‹教會›裡,敗壞‹真理›和我的聖言 - 我的譬喻裡那豐盛的莊稼;我的聖言和我那些‹奧蹟›應該是保持不可更改的

我的‹教會›今天陷於黑暗和紛亂無序中;這就是滲入了我聖地裡的異端,導致我很多的司鐸產生錯繆;聖神正在召喚和告訴所有那些的教會:要反駁謊言、要更正錯繆,要呼籲眾人服從,但要用耐心和懷著教導的態度來做這一切3;時辰已到了;人們不但對建全的道理不滿意,反而貪求最新的思想,並且親自按照他們的口味選擇一連串的老師;他們寧可不聽‹真理›,卻反而轉身去聆聽無稽的傳說4;你告訴我,華蘇拉,福音可以被人拿來斷章取義嗎?

不,上主,這是不可以的。

同樣地,你按照這個例子來看我的‹奧體›;我的‹奧體›也是不能被人分開的;但他們卻分開了它… ‹悖叛›滲透了我‹教會›的最中心;首先是一個被撒殫所灌輸的內在悖叛精神進入我一些司鐸、主教和樞機主教的心裡,使他們處身於一片漆黑;在撒殫的翼蔭之下,他們掉進了牠的陷阱;這悖叛的精神已經在他們當中,同時又割碎我的聖心;

在開始的時候,這些司鐸們吸收了撒殫‹悖叛›的‹種子›,盤算了一回之後便圖謀不軌,詭計多端;他們煽風點火,從中挑撥,這樣地來對抗伯多祿的承繼人 - 這位‹羔羊們的伯多祿›;這‹悖叛›的‹種子›現已茁長,給他們力量公開宣布他們的悖叛,再次分裂,同時又向我的‹教會›放射毒箭… 他們出賣了我5… 他們出賣了這個‹充滿愛的聖心›,就像猶達斯在革責瑪尼出賣了我一樣… 他們正在把我拉去受鞭韃… 他們正在鞭韃我;哦,華蘇拉,我受多麼大的苦…

哦,上主!不要!

(我能夠在神視中看見耶穌被鞭韃,祂被捆綁在一根柱子上,而每一個打在祂身上的鞭韃都撕破祂的‹身體›,祂顫抖,同時喘著氣,並且呼吸困難,祂的‹身體›就是一個大傷口。)

哦,上主!他們會不會停手呢?

他們不停手;他們在殘酷地鞭韃我;他們飽飲了‹虛榮›和‹不服從›而變得如醉如狂,他們只服從和效忠我的敵人!他們正在摧毀我的‹根基›;他們正在驅散我的羊群;他們踩著伯多祿的一雙腳,同時把他推到一旁,並且力圖要他默不作聲地住嘴…

加音從來沒有明白過我的亞伯爾;哦,亞伯爾… 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你的天主在你身旁,你的天主帶著一大批天使們前來,為的是要護衛你和踐踏我的敵人 - 他也是你的敵人;我正在準備好我的天使們,加音將擊打不到你的,因為他舉手要對付的將會是我 - 他的天主;我 - 上主,我會令他意想不到;

我的‹教會›將會被我的聖心和你們‹母親›的無玷聖心結合起來;正如我們倆的聖心是結合在一起的,我們的‹教會›也將會合而為一 - 我的‹教會›將會是一體的;


1 天主好像因我們的愚蠢而非常驚奇。
2 5月16日的訊息。
3 參看弟茂德後書4:2(耶穌叫我打開聖經把這節寫出來)。
4 參看弟茂德後書4:3-5。
5 當耶穌說「出賣」時,祂說得苦不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