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6月2日 星期四

你要學會唸玫瑰經,時代末期的徵兆 1988年6月2日

 你要學會唸玫瑰經,時代末期的徵兆

1988年6月2日

(基督聖體聖血節)

(我一連三天唸了整串的玫瑰經和那三篇上主要我們唸的經文。)

上主?

我臨在;我的華蘇拉,你堅定不移的話1,魔鬼的勢力便會衰退,邪惡便會減少;你要學會唸玫瑰經,要粉飾我的‹教會›;

(耶穌的意思就是,東正教徒、基督教徒和其他不唸玫瑰經的教會人士,他們都應該學會唸玫瑰經,這樣地充裕‹教會›,把魔鬼趕走和粉碎牠。這樣的話,在‹教會›裡由於不忠信和不服的精神而滲入的異端和背教便會減少。)

是的,華蘇拉,愛將會增加,而罪惡將會減少;至於那些人,他們在爭論說,這些話不是我說的2,我會顯示給你看,他們的爭論是多麼沒有意義;他們的熱忱被誤導,而且他們看起來好像看不清楚我的‹正直›似的;他們只是宣講自己的意見;他們隨時都會不承認我3;他們意想不到我竟然揀選了貧乏的工具來顯示我自己,他們將不會承認你是來自於我的;他們已忘記了聖經說什麼;聖經說4:「我讓沒有尋找過我的人找到了我,我向那些沒有求問我的人顯示了自己;」因此,我 - 上主,我告訴你們:你們要打開你們的心,而不是你們的頭腦!

我聖心的華蘇拉,你聽見了我向你附耳低言說話5,我要你看弟茂德前書和後書,所有那些在你們時代末期的日子裡要發生的事件都被預告了;我的受造物已頹廢,比索多瑪的人更加墮落;那被撒殫派來的黑暗像一塊致命的紗布降落在他們身上,撒殫打發了很多騙人的老師、假先知,他們今天以哲學家的身分出現,教授一些並非是來自於我 - 你們的天主的教理;而我的孩子們被自己的無知盲目了,掉進了撒殫所設的陷阱;我要你把弟茂德書的部分章節公開地唸出來,作為一個警告:弟茂德前書4:1-16、6:20-21和弟茂德後書2:14-26;這些預言是特別為你們的時代發布的;然後是弟茂德後書3:1-17 - 這段章節預言你們的時代的狀況,就是現在的狀況,因為現在就是時代末期之前最後的日子;我鄭重地要求你們倍增你們的祈禱,為一個「回頭」祈禱;我的聖心是為任何要悔改和決意要歸向我的人靈打開的;

花兒,在與我錄寫之前,你要先尋求‹真理›和‹辨明›之神;‹愛›愛你,並且會帶領你;來,你要在我的聖心內休息;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我們?

是的,上主。是的,聖母媽媽。

 


1 藉著唸玫瑰經和順從他們的旨意,令聖瑪利亞和耶穌高興。
2 學唸玫瑰經。
3 他們聲明這些寫錄不是來自於天主,因為天主在這裡寫了很多東西都不合他們的心意。
4 參看依撒意亞先知書65:1。
5 前天晚上,耶穌向我附耳低言說,叫我讀聖經看弟茂德前書和後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