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6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那一個家園更需要你呢? 1986年10月23日


華蘇拉,那一個家園更需要你呢?我要你選擇;

耶穌,如果問我的意思是那一個比較重要 - 祢的‹家園›或是我的家園,我當然會說是祢的‹家園›。要選擇的話,我選擇祢的‹家園›。

我降福你;

(耶穌看起來好像很高興!)

我會指導你的,小孩子;來,抬起我的十字聖架,並且跟隨我;你要記住,我會幫助你的;你要做我的門徒;我會幫助你來彰顯我;我是聖潔的;我是聖潔的,所以,你也要成為聖潔的,你要聖善地過活;我會給你我的支持;華蘇拉,你願意為我工作嗎?

祢再說一次祢的名字。

耶穌基督;

是的,我會為祢工作。

我愛你;你隨時可以呼叫我;

(我還沒有弄清楚為天主工作是什麼意思便答應了祂。因為我愛天主,所以我想令祂高興,我從來沒有想到自己的無能!)

你要聽我的;你要聆聽我的呼叫聲,要聆聽我的呼叫聲,你看得到我的十字聖架嗎?我是顯示這神視的耶穌1;我呼號,我正在受苦,因為我在點數你們,我心愛的人,而我看見你們七零八散,完全沒有意識到魔鬼給你佈下的險局;看見你們離我那麼遠,我的聖心破碎了!

(整整一個月來,耶穌向我顯示了祂的十字聖架的影像。無論我轉頭看那一方,我都看見一座巨大深棕色的十字架。當我吃飯時抬起頭來,那巨大的十字架就在那裡;如果我從蚊帳內望出去,又是那十字架了;如果我走進另一個房間坐下來或做什麼的,那十字架便跟著我走,又出現在那裡了。一個月來,它如影隨形地跟著我。

然後另一件事開始困擾我,就是:這種情況可能不是來自天主的。不過,假如是來自魔鬼的,牠會那麼笨嗎?我開始害怕別人會對這件事作何評語。我會怎樣呀?我會被人嘲笑啊!)

女兒,女兒,你要平安過活!

(我滿腹狐疑。)

是誰?

是我 - 耶穌;你要逗留在我身旁,我這幾年都在召喚你;我要你愛我,華蘇拉…

耶穌,祢最初召喚我是什麼時候呢?

是當你去黎巴嫩的時候;我在你睡眠中召喚你;你看見了我;你還記得嗎?我是怎樣地拉你到我的身邊來,這樣地召喚你;

是的,我記得。我當時很害怕。我大約十歲時,我被祢拉我的‹力量›嚇壞了。那股‹力量›好像一股強烈的電流,像一塊大磁石吸引一塊小磁石一樣,我盡力反抗和擺脫祢,但我沒辦法,直到我發現自己黏貼在祢身上,然後我便醒了。

(我覺得奇怪,因為耶穌提醒我這個夢,而我還記得。)


1 一個巨大的黑色十字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