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6月7日 星期二

天使部隊 1988年6月7日

上主?

我臨在;我是很靠近你的,孩子;你聽聽我的心跳… 我會引領我所有的天使們1走進我的聖心,使他們看見和感受到我的聖傷,而當他們感受到時,他們便會高聲宣揚,響亮到令我的敵人發抖,而地球的根基會震動;當他們看到我撕裂了的聖心是什麼樣的狀況時,他們將會在自己的心裡感到一股對我 - 他們的天主的愛的火焰;這些天使們 - 你們的聖母媽媽用愛心訓練出來的,就是你們的聖母媽媽為了要保衛我們倆的‹教會›所準備好的部隊;這些天使們應該以愛報惡;

來,我聖心的華蘇拉,我 - 天主,我愛你;你要面對我;你要記住,我現在手持著我的聖心前來,把它贈送給全人類2;我是多麼愛你們所有的人!

(我在內心的神視中看見一個太陽,聖母在裡面,我還看見一顆心和一個十字聖架。)

華蘇拉,你不要忽略唸玫瑰經;

不會的,耶穌,我不會忽略的。

來,我們?

是的,上主,我們。願天主受讚美。


1 耶穌使我明白「一大隊的天使」就是在聖瑪利亞領導下的「聖母司鐸運動」的司鐸們。
2 耶穌讓我明白祂的意思就是:祂要我們很多人分享祂的‹工作›,祂正召喚很多人加入祂天上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