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6月8日 星期三

我種種的奧蹟也應該以奧蹟的形式被保存下來才對 1988年6月8日

耶穌?

我臨在;我會使你明白,前幾天我在一個訊息裡所給你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我曾經說過:「當你與伯多祿會面時1,你要穿上我的‹古裝›;」這是告訴你說,我的福音不可以更改,應該要以我宣講的方式去宣講福音才對;接著我說:「我的‹衣裳›是很簡樸的;」意思是說,你們應該像小孩一樣,要懷著孩子般的信德來看待和明瞭福音;

華蘇拉,今天很多的司鐸們不再相信我的‹奧蹟›了,所以他們不按著應該宣講的方法去宣講福音;他們只顧討好你們的時代和吻合你們的文化;這些司鐸們穿上「新的服裝」,與我的不同;他們應該知道這令我多麼難過;我的福音應該被人毫無錯誤地來宣講,而我種種的‹奧蹟›也應該以‹奧蹟›的形式被保存下來才對;

謝謝祢,上主。願光榮歸於天主。阿們。


1 這預言在2004年11月應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