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1月1日 星期二

我的種子,我是你的‹阿爸› 1988年11月2日

 華蘇拉,領受我的‹平安›;

來,你令我高興,因為我雖然故意把你安置到了另外的一個地方,但你還是盡力地來瞭解我;我心愛的,你要愛我,這樣地來減輕我的‹痛苦›,要對你的天主顯示出像小孩般的信仰;你要這樣地來令我高興和完全地依靠我;

我一定會的,上主。我除了我自己的‹父親›以外,我還會轉向誰?我除祢以外,便無他人。

我的種子,你要常常令我歡欣,要成為我的喜悅;我是你的‹阿爸›;我的種子,你要開花結果、要美化,並且要用你的果實去餵養很多人;我的‹計劃›,我在你出生以前已經定好,因為我就是‹權能›本身;人們很容易忘記我的‹教會›將會被上面,而不是被下面帶領;他們很容易忘記所有的權力是從上面被授予的;

因此,我告訴你們,任何世上的權能,任何滲透了我‹教會›的世上的權能,都不會維持長久;我一定會把它粉碎和把它拋擲在塵土之上;你們早就知道這所有一切,但你們既不聽從我,又不服從我;你們把我封鎖在門外,但我一定會打開你們所有的門,甚至你們所有的窗户,好使我的聖神能在我的‹領域›裡自由地呼吸;沒有人會有能力去阻擋我將要開發的通道;我會一次再次地提醒他們說:我是‹萬物之始›和‹萬物之終›;我 - 聖者中最聖的‹那一位›、三位一體的天主,我就是‹權能›,我將會與你們同在;我會把所有那些愛我的人置放在我的聖心裡;我的聖心將會是他們新的‹家鄉›;

我從天上而來,同時你們新的‹家鄉›也會從天上而來;這將會是我帶來的‹禮物›,而我自己嶄新的‹聖名›將會再次地還給你們,我心愛的;因此,來讚美我,來高舉我,來與我建立和平,而我會為你們開放我的‹家園›,並且把你們當作是我自己的人來歡迎你們;你們到我這裡來吧;

是的1,可是現在是我 - 上主,我愛你;我的孩子,蒙受我的降福;我們?

是的,上主。

我們;

是的,聖母媽媽。


1 在此,我無意中想起,剛開始時,我的護守天使怎樣與我通話,也同樣地透過書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