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我是你們的‹大司祭› 1988年11月21日

願光榮歸於主,願我們的上主受讚美!我的上主?

我臨在;來感覺我的聖心是怎樣的;

(耶穌的聖心是最溫柔、最溫暖,和最原諒人的。)

我怎麼能夠抵抗祢呢?

(給祈禱聚會的一個訊息。)

我是‹愛›,我是‹愛›的至高‹泉源›,因此你們不要抵抗我了;你們到我這裡來,完全地投進我內,因為我是一個‹溫柔›與‹平安›的汪洋大海;你們要從我的聖心汲取去充滿你們的心,我會把你們美化;我會使你們變得十全十美;你們來,並且用我來餵養你們,而你們一定會永久地活下去1,因為我是‹生命的食糧›,我是‹生命的食糧›2

心愛的,你們不要懷疑我對你們上智安排的‹召喚›,我仍舊是在你們所有人當中,我在你們的祈禱聚會中;我臨在,而又在場參加,你們要感覺我的‹臨在›;我是那位‹大司祭›,在你們的心中與你們說話,又鼓勵你們所有的人來接近我,我正在盡我的力量把你們拉近我;啊!我是多麼想用我的‹雙臂›擁抱你們所有的人,用浩大的‹柔情密意›把你們擁抱起來!我是多麼想要你們接近我和與我親密!我是你們的‹大司祭›,但也是你們的聖者、你們的‹弟兄›、你們的‹伴侶›、你們的‹夫君›,我是你們的‹創造主›,而你們所有的人是我的種子…

華蘇拉,在這些祈禱聚會中,我臨在,我經常都會臨在的;你的發言會來自於我,你的言論會從我的口中而出;我不是曾經說過嗎?我會去為我的‹葡萄園›澆水,又會灌溉我的‹花園›;我會散播‹平安›與‹愛›的甘露,如同晨霧一樣,留在你們所有的人身上,因此你們不要反抗我了;我打算要美化你們,蒙我創造的人!那些為我打開他們的心,並讓我的‹平安›與‹愛›的甘露浸透他們的人,是有福的;那些對我忠心和愛我的人是有福的,因為我會把他們拉得更靠近我,又用我的‹愛›去覆蓋他們;

你們是按照我的‹肖像›被創造的,同時你們是被我召喚,要你們在這個肖像中生活,這個肖像,你們很多人已經把它忘記了;可是我 - 那‹大司祭›,我會提醒你們我的‹天主性›和我的聖潔,我會提醒你們:我是聖潔的;

耶穌?

我臨在;我會提醒你們所有的人:我是聖潔的,為的是要你們聖善地過活;我是‹愛›,由於我無窮無盡的‹愛›,我現今在地球上不同的地方來給你們警告和徵兆;我不是曾經說過那位‹護慰者›、那位‹父親›將會因我的名所派遣的聖神,會教導你們一切事物,並且會提醒你們我曾經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嗎?

(聖母瑪利亞:)

花兒,領受我的‹平安›,你現在要小心,要服從天主,而你將會無所畏懼;哦!華蘇拉,耶穌無止境地愛你;祂關心你;你正在與祂分擔祂的十字聖架;耶穌永遠,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

(耶穌:)

來,你休息;我與你同在;我們?

耶穌?

(給祈禱聚會的一個訊息。)

我臨在;我是你們的上主 - 那位‹被釘者›;我‹靈魂›的孩子們 - 我聖心所心愛的人,‹愛›正在深深地受苦;

你們要明瞭我的感覺;我感覺被自己的人捨棄、遺忘和出賣;我今日在我的十字架上在受我第二次的‹苦難›;這個世界乾枯得不可言喻,同時你們 - 我心愛的,自食其果,你們是犧牲者;你們有很多人正在饑腸轆轆,其他的人卻不斷地被那‹邪惡者›欺騙;我是多麼地可憐你們所有的人!當我從我的十字架上注目看到這一切時,血便從我的聖心流出;我血滿‹雙目›;

我給你們所有的人如此多的徵兆,然而,很少人注意到;你們要在你們的祈禱中到我這裡來;我在此,並且我在俯聽你們!你們要到你們‹救主›的‹懷抱›這裡來,把你們的過犯交給我,而我會淨化你們以及治療你們;我會神性化你們,因為我就是‹神性›;我會使你們十全十美!你們是怎樣的,就怎樣的到我這裡來;你們不要害怕我,我是一個愛人的神,我對那些卑賤的人滿懷‹慈悲›;我是一個充滿‹憐憫›的神!你們要對我祈禱,要與我談話,你們不要遲疑不定了!我正在焦急地等待你們…

我對你們所有人的‹愛›是如此的浩大;我 - 我是聖者中最聖的‹那一位›、那‹永恆者›,以及我化工的‹至高無上者›;我現在居然屈身彎腰,一直下降到你們跟前,是要接觸你們和治療你們的身差體弱;我常常在你們當中,直到終結;

那些傳播我‹平安›與‹愛›的‹訊息›的人們是有福的;那些到我這裡來和安慰我的人們是有福的;你們要與我合而為一,要永久地逗留在我的愛裡;

(聖母瑪利亞:)

最心愛的小孩子們,我是你們的聖母媽媽,我是全人類的‹母親›;我心愛的,耶穌正在不可言喻地受苦,祂正在經歷祂第二次的‹苦難›!你們感覺看看,我們倆的聖心是怎樣地受苦…

今天,有一個巨大的鬥爭正在進行;撒殫正在凶猛地攻擊,而聖彌額爾總領天使正在連同天主的天使們來與牠交戰;世間感覺到從這巨大鬥爭中所發出來的風波浪跡;我需要你們的祈禱,心愛的;你們千萬不要停止祈禱…我心愛的,你們要祈禱;你們要像光明的天使在這黑暗中照耀著;你們要為人靈的救贖祈禱,我心愛的,你們要為人靈的皈依祈禱;我一個一個地數過你們…

你們要明白我:當一個母親看到她的子女走向地獄永火的時候,她會有什麼感覺呢?同樣地,當她看到她心愛的孩子掉進了地獄永火時,她又有何感受呢…

你們要在這一點上多去想一想,你們便會更加瞭解我;

我降福你們 - 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這樣地來結束我的‹訊息›;

你們來安慰耶穌…

我的上主?

我臨在;當我每次看到你唸玫瑰經,再次地活出那些‹奧蹟›時,這樣盡力地令我歡喜,我很高興;蒙受我降福的孩子,你也去教其他的人,去慢一點地唸玫瑰經;光是快嘴快舌地祈禱是沒有用的;每一個祈禱應該是從心裡而來的;你們要去感覺你們所唸的東西,所以,你們要抽時間去默想每一端的‹奧蹟›;

謝謝祢,我的上主。


1 若望福音6:51。
2 若望福音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