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我是你們的聖者,但你們卻譴責我 1988年11月15日

 (今天,我感覺到耶穌的十字聖架在我的雙肩上,我感覺到祂的聖心是充滿了巨大的痛苦,我感覺到祂是如何地受苦1…)

上主?

我臨在;你要感覺我的十字聖架;我的‹光明之子›,要讓我得到休息 - 我是如此地疲倦;你要靠近我;在這傷心之地,我需要被安慰;我的華蘇拉,你聽我說,並且寫下來:

哦!蒙受創造的人、我的種子!我是你們的聖者,但你們卻譴責我;我自永久以來就愛了你們,可是你們正在蔑視我;我把你們從死亡中解救出來,可是你們現今卻攻擊我;我每天用我的‹麵餅›來餵養你們,又用我的‹美酒›來裝滿你們,但在你們的凶惡中,你們現今卻冒犯我;我渴望得到愛,但你們卻在我的渴望中拋棄了我;當我看到你們疲倦時,我便歡迎你們到我的聖心內休息;可是當我疲倦時,你們卻排斥我;我向你們打開我的聖心,是要你們看到,你們是如何地傷害了它;但在你們的邪惡中,你們卻重複了你們對它的刺傷,把它刺割到破碎淋漓;我張開‹雙手›來歡迎你們和擁抱你們,但你們卻向我轉身,與我背道而馳;我一番柔情善意地把我的聖心打開來使你們得到溫暖,可是當我一旦來到你們跟前,你們卻在我面前關門閉戶,把我留在外面受寒冷之苦;

如同乞丐一樣,我整天在召喚你們,向你們伸出我的‹雙手›,為的是要高舉你們和治療你們;但是你們卻不理睬我,又排斥我;我以及你們的聖母媽媽都苦不堪言、淚流滿面,我的‹奧體›被折磨得傷痕累累、面目全非;我向你們所要求的是‹平安›與‹愛›,但你們卻拒絕聆聽我的哀求;我首先來到我自己的人那裡,但我又再次被他們拒絕、蔑視和迫害;你們追逐我,把我像小丑一樣地來對待;你們出賣了我,你們對我的出賣使我欲哭無淚;你們敗壞到驚天動地,甚至到連那些小魔鬼們看到你們的敗壞都目瞪口呆;

啊!華蘇拉…我前來,是出於憐憫和浩大的‹慈悲›之心,為的是要警告你們和把你們從永死中解救出來;我把你派到我自己的人那裡去,但他們卻把我的‹聲音›掩蓋住,因為他們害怕面對‹光明›,並又怕他們的罪過會被揭露;既然他們把我的‹聲音›掩蓋住,又不歡迎我的‹真理›之神,我會讓他們的罪過由陌生人來揭露,我會讓我的‹聲音›像號角一樣地在你們的屋頂上散播出去;

那些從來沒有認識過我的陌生人,我卻受到他們的歡迎 - 我敲他們的門,而他們讓我進去;雖然他們貧困,但他們卻讓我分享了他們的餐食;由於他們的貧困,所以他們沒有尋找過我,但他們卻找到了我;當我顯示被我知心朋友們所招致的聖傷給他們看時,他們目睹我的聖傷便屈膝下跪;在看到了我深重的傷口的時候,又看到我的‹奧體›所受到殘忍的刑罰,他們感慨萬千,他們的心變軟了像溶蠟一樣…不要哭,我的孩子2

我的‹聲音›將會被陌生人傳揚;當你們聽到我話的‹回音›時,你們要知道那‹回音›是從我而來的;我會被那些從來沒有尋找過我的陌生人高舉;我會被那些從來沒有認識過我的人光榮,同時,我會成為他們的‹師主›和教導他們,我一定會使他們的罪過消失;我會開導他們,而他們會明白我,他們會治療我的聖傷

我是那‹牧者›,而我一定會把我的羊隻集合起來,因為他們曾被他們的牧人打擊和分散3哦!華蘇拉,這所有的一切將會如此快地實踐;

來,你在我內休息,也讓我在你內休息,在‹愛›中連枝比翼,我們來同享;

是的,我的上主。

我們;

永永遠遠地。阿們。


1 因為這個世界拒絕我們的上主。
2 耶穌對我說話,祂看起來傷心到肝腸寸斷的地步。
3 這訊息是給那些失落的人靈、那些否認天主的人靈、那些心門封閉的人靈,以及那些否認現代天主工作的司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