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1月9日 星期三

‹愛›將會在每一個人的心裡統御 1988年11月10日

 願光榮歸於主1

願光榮歸於主2

(這是唸完對祂們的祈禱經文所說的。)

我的天主?

我臨在;我渴望地等待這時刻3

你聽我說,我的華蘇拉,來觸摸我的聖心,來感受我聖心的創傷,我的聖心受苦,被折磨,而且被傷害到面目全非;人靈不聽我的話 - 他們成群地跌進撒殫的羅網裡…

(稍後。)

我一定不會令你失望或遺棄你的,我的小孩;你聽著和寫下來:

當我的‹教會›必定要經歷的‹大磨難›過了之後,你們將會在天空看到一個巨大的‹徵兆›,而那些愛我的人們將會喜悅和讚美我;但那些玷汙我聖名的人們將會退縮到更深的黑暗中,並將會倒下,完全不知不覺;

為那些一向都遵守我‹誡命›的人,我的‹徵兆›將會是一個降福,因為他們一向都遵守我的聖言,同時又榮耀我,光榮我;他們曾經是,現今也是我‹教會›的金剛梁柱 - 她穩定的基礎和強韌的組織,他們是在她內淨化的乳香;這些人靈,我 - 上主,一定會高舉他們以及把他們永久地置放在我的‹新的耶路撒冷›;他們的‹家鄉›一定會由天上賜給他們,因為我嶄新的聖名一定會由天上再次地賜給你們,而他們與我將會合而為一;而你們 - 我的‹子民›,由於我嶄新的‹聖名›的緣故,你們一定再不會被稱為無神的人們,並且我會把我的聖名歸還給你們;

當我的日子來臨時,我會把所有凶惡的一切收拾和封鎖起來;我 - ‹愛›的上主,我會使這塊‹新地›長出‹愛›的種子;我會把這塊‹新地›打開,我甚至會使泉水從岩石中流出,我的確會使我的‹花園›茂盛;為了你們的緣故,我會讓我神聖的天使們降臨到你們身上來餵養你們;我會讓我的聖者們成為你們的導師,去教導你們我的聖言,如同朋友一樣地來領導你們;而‹愛›將會在每一個人的心裡統御,同時聖德將會像冠冕一樣地被所有在我‹新地›上的子民戴上;我很久以前便答應過給你們這塊‹新地›,而我現今信守我的‹諾言›:這‹諾言›很快就要實踐;

不過,在此之前,我會下降來淨化你們;我會淨化你們,如同黃金被火淨化一樣;所有不潔的一切都會在這聖火中被焚燒毀滅;我一定會去實行這所有的一切,把這世間的所有汙穢之物清洗掉,這些汙穢之物像一張咒符一樣地黏著這世上;

我現在鄭重地告訴你們說,每一件發生過,以及將要發生的事情,都曾經向你們預告過;每一個字都在我的‹經卷›裡寫了下來 - 那一定要被打開、閱讀,然後被完成的‹經卷›;我 - 上主,我用我的聖血淨化了我的‹經卷›,所以你們要吃我的‹經卷› - 你們要閱讀我…

你們要祈禱,蒙我創造的人,好使‹智慧›能降臨到你們身上來餵養你們,使你們能明白那些仍舊隱藏在我‹智慧經本›中的真理和奧祕;你們要為了辨明去祈禱,要經常懺悔,而我隨時都會寬恕你們;

女兒,領受我的‹平安›,我愛你,因為你允許我用你的手兒;今天,我會用這句話來結束我的訊息:「讓那些有耳朵的人聽吧!」來,我降福你;我們?

永永遠遠地,上主。願上主受讚美。阿們。


1 聖彌額爾總領天使。
2 聖母瑪利亞。
3 耶穌與我都心急地這樣來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