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1月7日 星期一

悖叛的精神像霧一樣地瀰漫 1988年11月8日

 (今天,我感覺到耶穌的十字聖架,我感覺到祂傷心,我甚至在祂的聖像中看到祂傷心。)

我臨在,我心愛的;你要提起我的十字聖架和減輕我的負擔;你的主基督是如此地疲倦…我做了主張,把幾滴我的聖血放在你的心上來減輕我的痛苦;撒殫現在下了決心要使你氣餒,但我一定不會讓牠碰你的;我所開始的,以及降福的事物,一定會被完成,並且會光榮我;

今天,你要用你個人筆跡來寫下我的訊息,好使那些還沒有完全明白的人,能明白到,是我用我的聖寵充滿了你,並且我也給了你聽到我‹聲音›的這個神恩;今天讓我來口述,你聽我說,並寫下來1

華蘇拉,那些日子 - 你們淨化的日子,現在已算定了。那些不斷在為我‹教會›的更新做祈禱的人,我聽到了;我聽到了所有他們對我的祈禱。我答應你們說,我 - 上主,我一定會更新我的‹教會›;我一定會把她汙染的斑點,把那些從她裡面不潔的生活而來的所有的斑點擦掉,並且我會把她重建。可是,我恐怕必須要告訴你們,我心愛的,直到那‹日子›的那一天為止,我的‹教會›仍然必定要受苦。在我沒有完全更新她之前,她內在的‹大磨難›將會開始。為了使聖經的話應驗,這一天一定要來臨。

但在那些憂傷的日子裡,我會安慰那些愛我的人們;我將會與你們的心如此地接近,我會使你們感覺到我;我會派遣一大隊的天使與聖人來安慰你們所有的人;因此,你們要鼓起勇氣,我心愛的,你們要鼓起勇氣!我現今在痛苦,而你們愛我的人感受到我,你們感受到我的聖傷,你們感受到我的聖心,我的聖心充滿了悲傷;你們 - 蒙我創造的人,身處黑暗中的人們,你們感受到我在你們身上的憐視。我‹雙眼›充滿了血淚;是的,當我看到你們大部分的人跌入撒殫的網子裡時,我還會有什麼其它的感受呢?然而,那些仍不聽我話的人,讓他們去繼續為非作歹好了。到今天為止,我已經警告他們多年,我曾為了要他們悔改而召喚他們;但他們不對我任何的警告有所理會。我厭倦,我是如此地厭倦他們的盲目和固執。

悖叛的精神像霧一樣地瀰漫,甚至滲透到我的‹家園›裡,居然指使伯多祿去做事,而伯多祿是他們的領導人!是的,他們不聽從他,而且,在背後他被人詛咒、欺騙。他們不聽從他,而又對他置之不理。哦!他知道這所有一切,但他們很多人與他作對,他們很多人出賣他。我的‹家園›已變成一個叛徒們的‹家園›。那些承認我和榮耀我的人已剩下很少了。我 - 上主,在大淨化的‹日子›我一定會連同我所有的聖人和天使們下降,把這所有的凶惡清除掉。我的‹烈火›必定會下降,由北到南、由東到西!你們等著瞧,而你們一定會見到…

耶穌?

孩子,你只聽著我的口述來寫,你做得好;華蘇拉,這也是為那些人的:他們以為你的手只是被我推動,而你卻完全聽不到我;他們有些人不相信那是我 - 上主,在啟示你;我的華蘇拉,我們現在會用我喜歡的方式繼續下去;

領受我的‹平安›,同時要警醒;

上主,請祢治療C好嗎?假如祢是連形帶體地與我在一起的話,我想求祢去見她,我會牽著祢的手,這樣地把祢帶去彰顯給她看,祢的聖心一定不會拒絕的,而祢一定會把她治療好。

我的孩子,她不相信你的話;你告訴她的每一件事情,她都立刻排斥;如果她拒絕把她的心向我敞開的話,我又怎能進入她的心和安慰她呢?

雖然如此,但我知道,即使她不聽祢說,祢還是能夠治療她的。

那麼,華蘇拉,你要為她祈禱,我愛她,所以要繼續你的祈禱;我會提醒你我神聖的‹臨在›,我與你在‹愛›的結合中;

我們;

是的,上主,我們。


1 在原文的訊息裡,以下的說話是用華蘇拉的筆跡寫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