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我先要看到信德 1988年11月16日

 (自昨天以來,撒殫便很凶猛地攻擊我。耶穌曾經警告過我。撒殫知道我的弱點,並且在這些弱點上下手。我最大的弱點是我自己對這啟示的不太肯定,主要原因是來自我本人;我既不是天使般的人,又不是聖人,我犯錯一大堆,又真的是一無所知。此外,有些時候,我覺得耶穌並不額外地給我一些超自然的徵兆,像祂給其他的人一樣。因此撒殫便在這一點上攻擊我,並且為了達到牠的目的,囂張地在我的弱點上來折磨我。)

華蘇拉,是我 - 上主;每次當你懷疑時,我便感覺到苦海無邊,我的聖心難過;你願意繼續我的工作嗎?

說「願光榮歸於主」和「願我們的上主受讚美。」

(我正在猜疑。)

願光榮歸於主;願我們的上主受讚美!

華蘇拉1華蘇拉,我的孩子,你不要被撒殫欺騙 - 牠正在攻打我的‹計劃›;當你的腳每次向前進一步,牠便怒氣沖沖;我在你身邊,小孩子,是要警告你;

華蘇拉,這一次,我的徵兆是限於這個啟示,我這樣做的話便會更受光榮;我已向你解釋過為什麼 - 我先要看到信德,在這個啟示裡面不需要有太多異常的徵兆;我要它簡單;我曾經告訴過你說,我給你唯一的徵兆就是你本人和你所結的果實 - 主要是人靈的歸化;我知道在你們的時代裡信德是怎樣地缺少,這就是為什麼你將會被迫害;但我以往不也是曾被迫害過嗎?就算人們看見了我結的那些‹果實›,他們仍舊不相信我;

華蘇拉,雖然你不配得到任何的一個恩典,我還是給了你很多的恩典;我其他的一些僕人比你更配得到,可是我限制他們所得到的恩典;我並不是在批判你,我只是在提醒你而已;我從你所要的一切就是愛;你要全靈、全意地愛我 - 你的天主,因為我創造了你,是要你愛我 - 以一份衷心的且深不可測的特愛來愛我;

我在天堂上打開了門讓你進來,我在我的‹大堂›裡面歡迎你;在那‹大堂›裡只會有我的‹特選人›;我把我救世的‹計劃›告知了我的‹特選人›;我是出於我無邊無際的‹慈悲›才私底下預備了這個‹計劃›;我在我的‹大堂›裡把我的‹計劃›告訴他們;我向他們宣告說,我的‹雙目›看中你;我說,我會在開世以來,從我的受造物裡揀選一個最小的,一個最弱的,以及一個最差的,由此來顯示我浩大的‹慈悲›和我的‹權能›;我長途跋涉,從天下降到你這裡來,在死人中來找你,並把你復生,高舉至我,因為這是我的‹旨意›;

然後,我為你和我擺放了一張桌子,同時我親自把我的食物放在你的嘴裡;我 - 你的天主,是多麼地愛你啊!!我愛你愛到嫉妒的地步!然後,我用我的聖油膏潤了你,要你變成是屬於我的;我把你迎娶了來與我成親,而我就變成了你的‹師主›;我用恩寵來把你遮蓋起來,我又用我的‹珠寶›豐裕了你;我不是把我的十字聖架、我的‹釘子›和我的‹茨冠›都送給了你嗎?一個‹夫君›還能贈送什麼更珍貴的寶物給祂的愛人呢?

我 - 我是一個‹愛›的神,我教導了你怎樣來愛我,以及怎樣在這份愛裡去成長;我把你顯示了給我的天使們看;我與你分享了我所有的一切;你住在我的‹家園›裡,你住在我的聖心裡;你已被我親手降福,被我的恩寵聖化了,所以你要明白,撒殫為何正在追逐你 - 牠寸步不離地要破壞我的‹計劃›;但願你能明白正在發生一個什麼樣的鬥爭!甚至連世間都感覺到從這鬥爭所發出的風波浪跡;所以,你要小心牠,並且不要讓牠欺騙你

除非祢幫助我!否則我能做什麼呢?請不要讓牠傷害我!請祢把牠趕走!

但願你知道我是怎樣地在保護著你…到這裡來,你看;

(我看到自己站著,一群天使圍繞著我,圍成一個圓圈,把手伸出來擋住去路。)

撒殫絕不能向你下任何的毒手2 - 這,我答應你;至於我,我永遠都不會拋棄你或把你忽略;你與我在一起的話,你會永遠都一無所缺;我的‹平安›,我已給了你,而且我又對你顯露了我對微小人靈而有的特愛 - 我向你彰顯了我的聖心;

為此,我的華蘇拉,你之所以被創造,為的是要你無限度地來愛我和令我的靈魂喜悅;你要常常渴慕我,我要你服從我,這樣地來令我高興;你要平息我的‹義怒›,你要安慰我和讓我休息,你要崇拜我,你要期望我,你要完全地和盲目地相信我 - 這是我聖心的原則;

你要成為我的‹反映›,這樣地來榮耀我,你並且要接受我給你所有的每一件東西,這樣地來光榮我;花兒,你要只為了我的利益和‹光榮›去生活,你要常常用喜悅的心情去接受我給你的一切

是的,我的上主,我正在盡力而為。

我時時刻刻都臨在;你要記著,如果我沒有前來拯救你的話,你會像現在這樣地渴慕我,並且只是渴慕我而已嗎

不會的,上主。

我教導過你‹主內真生命›是什麼意思;你要時常祈禱,每天都要唸玫瑰經 - 因為這條小鎖鏈將會是把撒殫綑綁起來和征服牠的那一條‹鎖鏈›!我把我的‹平安›給你,你絕對不可懷疑;我們;

永遠地。阿們。

(我想,當聖經說:撒殫將會被綑綁起來3,我明白到,這將會是全人類、整個世界都唸玫瑰經的時候。當這一天來到時,撒殫便會被玫瑰經的這條‹鎖鏈›征服和粉碎。)


1 耶穌的聲音是如此的溫柔和情深意重,我的心如溶蠟般地變軟了。
2 使我生病或死亡。
3 參看默示錄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