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2月2日 星期五

你要去接納我的子女們-‹天主之母› 1988年12月3日

 (給12月16日祈禱聚會的一個訊息。)

我的上主?

我愛祢,我渴慕與祢同在,
我感謝祢給了我這個恩典,
這樣一個與祢同在的神恩,
我覺得祢是如此的接近。
謝謝祢教導我並且把我提昇,高至於祢。
願光榮歸於天主,願我們的上主受讚美,
願我們的上主蒙受祝福。

上主?

我臨在;你要以小孩般純真的信仰去令我的聖心跳躍;你不要去追問為什麼我揀選了你,以及為什麼我把你高舉至我… 你接受一切,這樣就夠了,你不要問為什麼,不要問是誰;你不要提任何的問題,我給你什麼,你就接納什麼;

啊,我的孩子!我在你的門後等了多少年呀!

上主,請原諒我。

我已經原諒了你;我不是在責備你,因為這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我只想向你顯示我聖心擁有的喜悅,因為我現在又再次地與你在一起;我培養了你,為的是要你接納我,所以,你要去接納我的子女們,好使我的聖心喜悅;你接納我的子女就是接納我;我把他們帶到你的門前;你要犧牲你的時間:他們需要我的‹平安›,他們需要被鼓勵,你要鼓勵他們來親密地接近我,可是也要告訴他們:他們絕對不可忘記我是聖潔的;

上主,祢是否想要舉辦這些祈禱聚會呢?

這是我的‹旨意›;你要緊抱著我,並且要讓我來帶領你;你要把你自己完全交託給我;我 - 耶穌,在你面前;

上主,在這些祈禱聚會中唸些訊息,這是否對呢?

你這樣做的話,你是在光榮我,我心愛的;

謝謝祢,我的上主!

你絕對不要忘記是我在帶領你,你要信賴我;那些愛我的人,一定會在我的‹愛›裡學習去成長,好使他們也能把其他的人帶回到我身邊來愛我;我的聖心在‹愛›的‹火焰›中燃燒,而我的聖心是多麼想把你們所有的人吸引到它的最深處;我渴望愛,我從你們所要得到的就是愛,因為‹愛›是‹美德之樹›的‹根源›

來,那些還沒有與我和好的人,你們來,要跟我和好以及擁有我的‹平安›1,來分享我的‹愛›;那些還沒有瞭解我的人,你們來與我建立和平,來與‹愛›建立和平;我 - 你們的上主耶穌基督,我期願你們變成我的‹光明之子›;是的,我想要你們成為我‹平安›與‹愛›的門徒,這樣地榮耀我;

哦,上主!祢的門徒有些將會受迫害,像在別的時代一樣!

我的孩子,我知道我有些門徒將會遭受迫害,被那些心靈仍然是封閉的,只用腦而不用心去思考的人來迫害;可是,藉著我的聖寵,我將會把很多這種人也帶到我的聖心裡;小花兒們,你們要鼓起勇氣;我在你們身旁,你們在我的‹眼目›之下,因此不要害怕;你們要把我的‹平安›與‹愛›的‹訊息›傳播出去,由北到南,由東到西,這是我的心願;你們要對我有信心,我是為了你們的時代才私底下把這‹訊息›預備好的;

在我的‹訊息›裡,我要求我不同的‹教會›合一,因為‹父親›與我是一體的,我的‹教會›也必須完全是一體的,在同一個‹羊棧›內;我曾經揀選了伯多祿成為你們的守護人,把你們保存在‹真理›內,直到我‹回歸›的那一天;但人們卻不聽從我,他們分裂了,他們宣布了他們自己的規律;

我現在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說,你們不要聽從反對伯多祿的那些人,‹我羔羊的伯多祿›也就是現在的若望保祿二世… 因為他是我所揀選的,也是我靈魂所心愛的人;你們不要聽從譴責他的那些人,他們被誤導了;

心愛的,當你們開始分裂時,我其中的一部分也同時被撕裂了;是的,他們不知道他們從我的‹奧體›撕掉了一部分;啊,我心愛的… 我該當承受這一切嗎?… 為什麼撕破了我的聖心呢?… 為什麼撕裂了你們天主的聖心呢?… 為什麼要使我血滿‹雙目›呢2?… 我現在求你們,如同一個被朋友跛了足的乞丐乞求一樣,我求你們回到伯多祿那裡去,合而為一,就像‹父親›與我是一體的一樣;我也在召喚那些排斥我‹母親›的人3,請他們打開耳朵去聆聽;我‹母親›是‹天堂之后›,她這個名稱的意思就是‹天主之母›;

我不是在責罵那些從來就不知道的人,我只是極力地想把你們帶回到‹真理›內;我同時為這個世界的悔改而呼籲著,我也提醒那些忘記了我的‹全能›的人,他們不應該拿他們自己來與我相比4;現在我提醒你們說,你們是活在時代的末期中,因此,我所給的徵兆才有所增加… 聖經的話正在實踐…

我就是‹平安›和‹愛›;我 - 你們的主耶穌,永遠都是這麼的‹慈悲›為懷;是的,我的‹慈悲›是浩大的;你們要相信我的‹慈悲›,但千萬不要忘記,我也是一個‹正義›的神;

我即將從天上給你們的一個淨化,是出於愛心;你們不要誤會我或誤解我的這番話,把它稱為是天主的威脅;我不是在威脅你們,我是出於愛心來警告你們;就如同一個父親警告他的孩子和努力地規勸他一樣,為的是要他的孩子能作正確的判斷,我也是這樣地在勸告你們和要你們知道,你們有些人是多麼的錯誤和被誤導,同時罪惡是怎樣地阻擋我的‹光明›;

我來是要叫醒你們,因為你們很多人還在沈睡中;我出於我對你們無邊無際的‹慈悲›去使死人復活;我出於我對你們無窮無盡的‹愛›,到你們這裡來請求你們,叫你們悔改、改變你們的生活和聖善地過活;你們要在聖德中生活,因為我是聖潔的

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好讓你們把這‹平安›帶給你們的兄弟姊妹;

來,在這年底你們要集中精神去祈禱;來,你們要彼此相愛,如同我 - 你們的上主,愛你們一樣

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

  


1 參看若望福音14:27
2 耶穌的樣子看起來正在忍受極端的痛苦。祂的雙眼充滿了血,在祂兩個眼圈四周都看到血疤。
3 基督教徒。
4 那些只用理性來看待天主現今工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