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我愛他們愛到瘋狂的地步 1988年12月21日

 上主,當有些人誤解了祢在祢‹訊息›裡的‹愛›,而又拿祢的‹愛›與人世間感情上的愛來做比較,這一定會使祢難過吧!

(我從一兩個人那裡聽到一些這樣的評論

上主

我臨在;

我的‹愛›在這個時代裡不被欣賞或瞭解;,你知道我是多麼地愛我的孩子們1 - 我愛他們愛到瘋狂的地步!可是,你們時代的罪惡是這麼的嚴重和驚人,甚至到連我 - 你們的天主,你們都不再認得了!難道他們忘記了我曾為他們付出的贖罪代價嗎?我曾被侮辱、折磨、用酷刑,又自願地去接受一個最痛苦不堪的死亡 - 完全是出於愛;我怎麼能夠不自我重複地來告訴你們千萬遍,我是多麼地愛你們呢?並且又盡力地使你們去瞭解我‹愛›的深厚和我‹愛›的偉大;我是在自我重複,而我會繼續地重複我自己,直到我的聖言滲透到你們的心裡為止!現在,我甚至也願意毫無保留地重受我的‹苦難›;

哦,蒙我創造的人!你們正在給我多麼多的痛苦啊!我對你們的‹愛›是無窮無盡的,你們要盡力去瞭解我這份‹愛›;


1 當耶穌說這話時,祂轉向我和面對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