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2月16日 星期五

祈禱聚會的程序 1988年12月17日

 (祈禱聚會後翌日。)

我的上主?

我臨在;

我很驚訝地看到這麼多的人來,一定有130人!

華蘇拉,我之前曾經說過:會有很多人,你們一定是人山人海的1

上主,祢一定有留意到一些由於祈禱聚會的程序而引發的爭論吧。

我怎麼會沒有留意到這一切的事情2!華蘇拉,敵對的勢力是會有的,但我一定不允許任何人踐踏你;你要捨棄你自己,並且依賴我;從今開始,是我來組織我的‹祈禱聚會›,是我給你這祈禱聚會的程序,是我來告訴你要說什麼;這祈禱聚會的程序將會是由上面給你的;我是‹智慧›,而你會從‹智慧›那裡得到;

你寫下來:首先,你要聖化那將要進行我祈禱聚會的地方,就如你已經做了的一樣,向聖彌額爾總領天使祈禱;

你在開始我的‹祈禱聚會›時要這樣說:「願‹平安›與你們同在;」你要記得告訴我的小花兒們,是我 - 上主,給他們我的‹平安›,而且這些話是從我的口中而來的;然後你們所有的人便呼求聖神,你們所有的人會唸聖彌額爾總領天使的經文;你們的時代非常需要這個祈禱經文;

我會經常地指示你們所要恭讀的聖經章節,就如同在這一次的祈禱聚會裡,我指示你去唸岳厄爾先知書3:1-5一樣;同樣地,我也會顯示給你知道所要唸的章節;我的心願是你去唸給他們聽,然後告訴他們我為什麼揀選了這段章節;

接下來,你要去唸一部分有關我‹平安›與‹愛›的‹訊息›;

我要怎樣才能知道我應該唸那一部分給他們聽呢?

你不要擔心,我不是你的‹顧問›和‹領導者›嗎?

是的,我的主。

向他們唸完之後,你可以問他們是否有任何問題;這是公開談論的時候;小孩子,我會給你神感;

然後我會要你向他們唸我那有關他們的‹訊息›;

你把他們的愛奉獻給我,這樣地令我喜悅;唸玫瑰經來結束祈禱聚會,這樣地令我喜悅;

如果有人想要與我談話,我應該接受嗎?

心愛的,是的,你就與他們談話好了;

謝謝祢,我的主耶穌。


1 耶穌的意思是說:當我一旦被祂培訓之後,又被祂的聖神充滿了,我便有能力去傳達祂的‹訊息›,祂的‹訊息›會使很多人歸化,為此:「你們一定是人山人海的。」
2 耶穌一點都不滿意,其實祂對某些人心中不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