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2月26日 星期一

不要為明日擔憂.主觀會常常誤導你 1988年12月27日

耶穌?

我臨在;

啊!我對你所要求的一切就是愛;你要傳播我的‹訊息›,這樣地來光榮我;在祈禱聚會中,你要顯揚我的‹愛›;華蘇拉,不要在我的背後偷窺1,想要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情;你要看今天給了你的是什麼;

那麼,上主,計劃事情是否不對呢?

我說過,不要為明日擔憂;你不要擔憂,要信靠我;我希望你會明白,你若在你內留給我空間的話,我便能自由地去做我的‹工作›;我希望有一天你會完全明白到:你所有的一切是從我而來的,這是我的‹工作›,而不是你的;沒有我,你甚至不能眨眼,所以要為了我棄絕你自己,不要讓你的主觀欺騙你;我愛你,我不要看到你跌倒;

你要渴慕我,不要追求其它的事物;要接受你已有的,以及我所給你的一切;不要聽別人的閒話;你要依靠我,因為這是我的‹工作›;主觀會常常誤導你;你要讓事情發生,好像它們是自然而然地發生一樣;這是我做事的方法;不要「推動」任何的事物,因為你推動的話,你會把我也推走;所以,你要保持和繼續成為一個虛無之物,好讓所有的事情都從我這裡而來;

上主,我怎樣能去分別「神感」與「主觀」呢?對我來說,這是困難的。

心愛的,我會告訴你這點:在你要走任何的一步之前,要先來到我這裡,來向我請教 - 要向‹超見›和‹明達›的聖神祈禱,我的意思是指你所走的每一步;在你開始要實行任何事情之前,你要先來到我這裡,我會帶領你,千萬千萬不要自作主張;

華蘇拉,你要為辨明事情而祈禱,不要匆忙;我早在你還沒有出生以前就已準備了我的‹計劃›;女兒,我委任了你去向這個世界宣告和傳達我的‹訊息›,但要記得,我並沒有要求你去說服他們;讓那些有耳朵的人聽吧;所以,花兒,要記得我所有一切的教導;我們?

   

是的,我的上主。


1 為下一個祈禱聚會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