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2月15日 星期四

學習怎樣去祈禱-你們要聖善地過活 1988年12月16日

上主?

我臨在;這是給我今天祈禱聚會的‹訊息›;我會向我的小花兒們要求這事:

我的小花兒們,我要求你們所有的人學習怎樣去祈禱;當你們祈禱時,你們要發自內心;我需要的是從你們心裡來的,而不是從你們口舌來的祈禱;你們祈禱時不要快,你們要收斂心神,同時祈禱時要慢一點,要看著我;我是在場的;你們要讓你們的祈禱達到我;

你們要學習不斷地祈禱;我的意思不是說你們要無數小時地跪下來;不,我是說,只要你們記得我的‹臨在›的話,你們便是在不斷地祈禱了;你們的心思將會高舉向我;你們所說的、或所做的、或所想的一切,將會是為了我;我需要你們對我的獻身和忠心;你們要毫無保留地愛我和渴望我;

我是你們的‹救主›和‹護慰者›,因此,你們要毫不猶豫地來到我這裡;我一定會安慰你們所有的人,我一定會賜給你們希望;所以你們不要減少你們的祈禱和犧牲,你們要透過你們不斷的祈禱這樣地來添增你們所作的犧牲;我 - 上主,給你們一個作為1989年的箴言來結束我的‹訊息›:

「你們要聖善地過活,並且要以愛報惡;你們要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了你們一樣;」

我是‹平安›和‹愛›,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