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2月6日 星期二

為了耶穌的緣故講你種種誹謗的話時,你是有福的 1988年12月7日

(聖母瑪利亞給祈禱聚會的一個訊息。)

我的華蘇拉,領受我的‹平安›;

心愛的孩子們,我降福你們,我是你們的聖母媽媽,我像你們一樣,由於遍傳大地的靈修的枯燥正在受苦;你們不要氣餒,我在你們身邊;我會鼓勵你們去傳播耶穌‹平安›與‹愛›的‹訊息›;

你們看,耶穌正在透過這軟弱的工具 - 一朵祂所栽培的脆弱的花朵,來發表祂的‹訊息›,但很多神職人員拒絕相信;他們好像不明白天主無窮無盡的‹財富›!就算他們看到了連罪人都相信和悔改,他們仍然有很多人還是不相信!這些罪人會比那些神職人員早進‹天國›;

我心愛的,你們不要害怕;我 - 你們的聖母媽媽,看到所有發生的一切,我會常常鼓勵你們;我會常常安慰你們,你們要有信德,並且要常常依靠耶穌;

華蘇拉,我的孩子,當別人凌辱你,迫害你,又為了耶穌的緣故講你種種誹謗的話時,你是有福的;你要喜悅和高興,因為你在天堂上的賞報將會是豐厚的;我的孩子,在你之前,他們就是這樣地迫害先知們1… 有很多的神職人員,他們相信天主現代的徵兆與啟示,但因為害怕受到迫害,他們隱藏了自己的感受;那些神職人員應該祈禱、祈禱、祈禱,同時求耶穌聖心賜給他們勇氣,耶穌會賜給他們勇氣的;

我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降福你們,這樣地結束我的‹訊息›;

(耶穌:)

華蘇拉,你要為我寫‹訊息›;我渴望把這個‹訊息›傳給所有來到我們這裡的人;

啊… 我的孩子,讓他們感覺我的聖心!我的五個聖傷大開,好使所有的人能進去和分擔我的痛苦!我心愛的,是我 - 耶穌,你們的‹救主›耶穌,我正在透過這個軟弱的工具來把我‹平安›與‹愛›的‹訊息›帶給你們所有的人,以及所有的國家民族;我 - ‹至高者›和在萬有之上,我長途跋涉,降臨到你們身邊來,我的小花兒們,為的是要接觸到你們;我出於我無窮無盡的‹愛›、我無邊無際的‹慈悲›,把我的‹平安›和‹愛›來贈送給你們;

我是這世界的‹光明›,而我來照耀你們現在所居住的這個黑暗的世界;小花兒們,你們需要我的‹光明›;就像每朵花兒需要來自陽光的光線一樣,在陽光中生活,你們也需要我‹愛›的‹光線›去為‹愛›和在‹愛›中生活,因為我恩寵的‹財富›就是如此;我愛你們愛到瘋狂的地步,蒙我創造的人!你們要繼續你們的祈禱、你們的補贖和你們愛德的行動,因為這些行動為我的聖傷是膏藥;我愛你們,由於我對你們的這份愛,我會注意到要在你們這已經變成了像沙漠一樣的時代裡,使一些新的種子 - 一些‹平安›與‹愛›的種子發芽成長;

我會降臨到死人中間去復生他們,把他們轉變成為獻身於我的僕人,他們同時會榮耀我的聖名和光榮我;小花兒們,那些日子接近了,那些我向你們說過有關的日子 - 那‹新地›和一個‹愛的時代›將從天而降的日子已經是多麼的接近了;所有這一切必定要發生,因此,聖經的話會實踐;

心愛的,我的‹光明之子›,你們要合而為一,並且要時常親近我;你們要與我同在,並且要為你們迷失的兄弟姊妹們祈禱,要為那些否認我所給的種種‹徵兆›而因此傷害我聖心的司鐸們祈禱;你們要散播我‹平安›和‹愛›的‹訊息›,要把它宣揚給諸國萬民;你們要把這已經預備好的‹收割›2散布出去,這樣地來光榮我,這‹收割›會養育很多人;

我以及你們聖母媽媽的‹雙眼›不會離開你們的,我們倆將我們的‹平安›賜給你們,你們領受這‹平安›,並且要跟其他的人分享;

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


1 參看瑪竇福音5:11-12
2 這「主內真生命」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