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2月25日 星期日

我愛小孩子 1988年12月26日

耶穌!我今天才完全明白,我們每一個人可以直接求祢降福。我的意思是說,我可以求祢降福我。以前,我以為只能求祢降福別人,而不能求祢降福我們自己!

華蘇拉,我已告訴過你,你是卑賤的;我曾經降福過你無數次了,你沒有注意到嗎?就算你從來沒有祈求過我,我還是降福了你;你如同小孩般的無知不斷地使我感覺困惑;你的無能為力使我更焦急地要衝向你,把你拉回到我的聖心裡;我愛小孩子

你要允許我自由地繼續作你的‹師主›,繼續地來引導你;你要完全依賴我師主般的‹支配›,因為你這樣做的話,你就是完全地把你自己交託在我的手中,並因此實行了我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