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我永遠都不會厭倦敲門,愛你的近人如你自己 1988年12月28日

(給祈禱聚會的一個訊息。)

我是上主;

我的花兒們,你們要逗留在‹平安›內,因為我 - 你們的上主,我是‹平安›;我心愛的受造物,我是多麼地愛你們!你們對我來說都是珍貴的;我稱你們為花兒,你們要成長,要在我神聖的‹光明›內成長;你們要為那些還沒有看到我的‹光明›的兄弟姊妹們祈禱,要為他們的皈依祈禱;

花兒們!我打算要灌溉你們,是的!我的‹小溪›將會擴展至一條‹河流›,而我的‹河流›將會擴展至一個‹平安›與‹愛›的大‹汪洋›;我曾經說過1,我一定要將我的‹光明›帶到遠方,而我一定要把我的教誨傳播,如同預言一樣,如同給所有未來時代的繼承物一樣;我是你們的‹護慰者›,我是愛你們最深的‹那一位›;

花兒們,我知道你們現今生活在一個黑暗的時代裡,因此,這黑暗只帶來痛苦、災難和乾枯;曾經有被預言說過,在這些歲月裡,很多人會失去了他們對神聖的感覺,並且會按照他們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又不會辨明善惡;

花兒們,當一個人靈用物質主義來充滿他自己,並且依戀那些塵世所送給他的東西,那時,他已讓‹黑暗›充滿了他,於是在他內再沒有給‹聖德›的空間了,再沒有空間給我的聖神在他內成長,也沒有空間給‹真理›,也沒有空間給我的‹光明›了;這樣的人靈在黑暗中生活著;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的時代大部分的年輕人缺乏靈修生活,又拒絕去聆聽我的聖言和承認我為神的原因;他們追求墮落的私慾,因為他們放棄了神性的‹真理›而追求物質的東西;

我知道,我的花兒們,當你們很多人看到你們自己的人在這黑暗中行走時,並且持久地昏迷不醒,你們是何等地受苦!但是,我告訴你們,我 - 上主,在他們的門外;我會經常在那裡敲著門,直到他們聽見我為止;我永遠都不會厭倦敲門,而且我也永遠都不會放棄他們!我以一份永恆不滅的‹愛›來愛你們所有的人,而我這份‹愛›卻是如此地被誤解!

你們到我這裡來,把你們所有的問題帶來,把它們交給我,然後在我內休息;來依靠我,我是你們的‹護慰者›,而我會安慰你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你們來到你們溫柔的‹救主›這裡來,而我會治療你們的創傷;你們千萬不要厭倦向我呼求和祈禱,我經常與你們同在;我愛你們和降福你們每一個人,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的家庭;

(稍後,我們的聖母媽媽:)

孩子們,你們要接近耶穌;祂從祂的十字聖架上呼求你們所有的人;就如同祂愛你們這麼深一樣,你們要彼此相親相愛,這樣地使耶穌喜悅,因為整個‹律法›只包含在一個命令裡:「愛你的近人如你自己2;」

你們要在祂的聖心裡尋找‹平安›與‹愛›;你們要領受祂的‹平安›與‹愛›,要把祂的‹平安›與‹愛›撒播在你們中間;你們要使整個世界滲入祂神性的‹愛›;你們要用我聖子現在贈送給你們的喜悅來充滿你們的靈魂;

小孩子們,你們要祈禱,要祈禱,同時要與天主談話,你們要與你們在天上的‹父親›有一個不斷的連繫;你們要熱心祈禱,要讓你們的祈禱達到祂;你們要用愛心祈禱,要讓祂感覺到你們的祈禱;

哦,孩子們,我是多麼地愛你們!我常常與你們同在;我現在與你們在這裡,而當你們離開了這個地方,又當你們回到家時,我會常常與你們同在;我們倆常常臨在,也永永遠遠地臨在。我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降福你們所有的人;

我們;

(上主要我在祂的祈禱聚會中唸迦拉達書第五章和第六章,我會去唸。)


1 參看德訓篇24:46
2 參看迦拉達書5: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