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月9日 星期一

你們要成為我的反映 1989年1月10日

(給祈禱聚會的訊息。)

上主!

我臨在;

我要求你們的一切就是在聖德內祈禱,你們要不斷地祈禱,要從你們的心裡祈禱;你們要彼此友善對待,你們要成為我的‹反映›、我神性的‹肖像›;要像鏡子一樣地反映出我的聖潔和‹純潔›;你們要讓這個世界在你們身上看得出你們是屬於我的,要讓這個世界看得出你們是‹愛›的子女,因為上主的神在那裡,那裡便有聖德與‹愛›,那裡便有‹光明›;所以你們要彼此相親相愛,你們要愛你們的敵人!你們要成為十全十美,如同你們在天上十全十美的‹父親›一樣!

你們所有的人都蒙受我的降福;新來到的人是有福的;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這事:我是‹永生之門›;誰相信我,就算他死了,他也一定會活下去;我就是‹復活›;你們領受我的‹平安›,我把我的‹平安›贈送給你們,你們要把它收下,並且要把它在這世界裡傳播;你們要成為我的後裔;你們要讓每一個人靈在你們身上認得出我;

(正好在上主要我把祂的‹訊息›拿去公開之前,有人來了,把一個美麗的法蒂瑪聖母像送給我1。我知道聖母媽媽及時到達,前來陪我去我公開的祈禱聚會。

在洛桑(Lausanne)市區外所安排的一個祈禱聚會中,他們跟我說不需要把法蒂瑪聖母像帶去,因為他們已準備好了一切。在當天晚上,我在夢中看到了一個法蒂瑪聖母像,正面對著我;我求她給我一個徵兆,好使我明白她是否要來陪伴我去祈禱聚會。然後,一當我說完這話時,聖母媽媽張開雙臂緊緊地抱著我,這樣地維持著不動。早上我醒來時,我們的法蒂瑪聖母寫下了:「不要把我留下來,帶我跟你一起去!」)

華蘇拉,領受我的‹平安›;你要領會上主給你的徵兆,要辨明和跟隨這些徵兆;

請幫助我去留意這些徵兆。

我正在幫助你;

謝謝妳,聖母媽媽。

(昨天,我聽到了一個有聽聞過我的神父的反應,他說:「要遠避她,她是冒充的!」話雖如此,他的評語令我喜悅,因為我被控告為欺騙者,就如同耶穌被法利塞人控告為假先知一樣,這又提醒了我一個你們給過我的訊息2。再說,耶穌對我說了這麼多次,我一定會被責罵、迫害和監察,這只是證明祂的話而已。我高興,是因為我為了祂的緣故而被責罵和受迫害。)

我的孩子,你要為那些控告你和判斷你的人們祈禱,要為他們祈禱,使他們的心打開;你要為那些認不出上主‹慈悲›的‹徵兆›的人靈祈禱;

你要靠近我;我們?

是的,我們。


1 70公分高。
2 1988年12月7日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