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月29日 星期日

我的受造物是耳聾的,悖叛者 1989年1月30日

 我的上主?哦,雅威啊,我是多麼地愛祢呀

我臨在;

花兒,我愛你;我的聖神在你身上;你要感覺我的‹臨在›;沒有我,你仍然還是死人一個的躺在死人當中!我 - ‹慈悲›的上主,是我把你復活了,好使我透過我的‹訊息›把這無神的民族復活起來;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可是,我的受造物是耳聾的!他們深深地陷入黑暗中,他們既不聆聽,又不相信我‹慈悲›的‹徵兆›!我出於我的‹愛›和‹憐憫›救贖了你們,又把你們高舉到我這裡來,並且在我的聖心裡撫育你們;我從天堂降臨,我從我神聖的‹寶座›屈身彎腰,為的是要接觸這個忘恩負義時代的人們;你們的手仍然是鮮血淋漓,充滿了我孩子們的血 - 血跡斑斑,因為你們拒絕相信我在法蒂瑪所給的‹訊息›;你們那時拒絕相信我‹訊息›的急迫性,而現今你們是正在重複你們的錯誤;鮮血會因為你們的頑固而重新傾流;

哦,我的孩子,這麼多我自己的人被撒殫的煙霧盲目了!我自己的人毫無畏懼地、毫不遲疑地去悖叛;他們的心中毫無誠意;我在他們內也找不到聖德;我尋找愛,但我在他們內完全找不到愛;正義消失無蹤了,而‹智慧›脫離了他們,被‹愚妄›所取代,因為他們的舌頭形狀如叉,只會不斷低聲密語地在說些離叛的話;這些悖叛者允許了‹虛榮›成為他們的冠冕,同時違叛的精神又被他們接納,成為他們的權杖;我在他們內完全找不到和平;他們的想法不是我的想法,他們正在走向一個破壞和毀滅我的‹城邑›的方向;

哦,加音啊!加音?我賞給了你的‹神靈›在那裡呀?你是否又想要自我毀滅呢?從你誕生的那一天開始,我便知悉你是暴戾的,而且,因為你也知道這事對我並不陌生,於是你便冒充偽裝成跟大司祭一樣;你魚目混珠地裝扮你自己,穿上了我的衣裳,金玉其外,這樣地來隱藏那‹黑獸›給了你的漆黑之袍;在你內毫無光明,並且為了隱藏你猙獰的面目,你替你可惡的容貌戴上了面具,好使你的外表能徹底地瞞騙我的‹特選人›;你的面具卻騙不過我,因為我‹雙目›看透:在像綿羊的假面具下,你正隱藏了一個驚人的毀滅計劃;你用‹邪惡›替你自己渾身都置滿了兵甲!現今你又在計謀去征服世界,要把在世人當中所留下的那道小小光輝熄滅;你的意圖是要把無法無天的風氣擴增,以及把所有聖善的一切剷除掉,把擁有權威的人士撤職,又把我的聖地獨占;

我的孩子,這些就是我曾經在一個神視中顯示給你看到的那群‹毒蛇›;牠們在我所有的聖事和我的聖體龕上到處爬來爬去;加音他會欺騙很多人,而人們會被盲目,由於他穿上冒充者的外衣,因此被他盲目了;這些可憐的人靈會被說服去相信:在他們眼前,同時又是在他們的時代裡所看到的那位,就是那‹大司祭›本人!透過他光榮的變裝,他會帶給我整個‹教會›的一個‹大背教›,他會帶來一片荒煙蔓草;但這一切都會藉著天上浩大的奇工妙事來掩飾;

他會把我的‹永恆之祭›摔在地上,用腳去踩踏和廢除,但每一件事情卻被陰險的作為來掩飾;我聖潔的‹城邑›將會落在加音的勢力之下,因為他們拒絕了我的‹警告›;我出乎意料地來到了他們那裡,赤腳地,但他們卻嘲弄我;由於我心愛的人靈們做贖工,由於他們的祈禱和自我犧牲,加音的勢力只會存立這一陣子而已;這所有的一切我都有體念到,而你們的犧牲不會是白費的;邪惡的行為與過錯,你們可以用你們的祈禱來消除掉;

上主,祢那些聖善的人靈將會發生什麼事呢?

令我悲哀的是,很多人會因為加音的外表而受欺騙;由於他所戴上綿羊的假面具,他會替自己拉攏很多人;但我已讓你去看穿,他的內在實際上是如何;他們與那一條‹毒蛇›都是一夥兒,能置人於死地…

華蘇拉,我一定會用雷暴以及我的‹火焰›去擊翻這‹悖叛者›,連同他所有的門人;我會踐踏他們的棲身之地,因為他們的棲身之地是用‹虛假›所造成的;我又會把他們的避難所化為塵土一堆,因為他們的避難所的基礎是用謊言所建立的;

然後我會召喚我的亞伯爾們,用浩大的‹愛›去擁抱他們;我會把他們隱藏在我的聖心裡,他們會如同白鴿子一樣的純潔,而我的聖心將會是他們的歸宿;你們看你們的周圍,你們沒有看到嗎?你們沒有注意到我多麼多的弟兄們正在用陰謀詭計來反對我嗎?我的孩子,我正被出賣,被我自己的人們出賣;

上主,為什麼他們對祢做這些事呢?他們可能沒有真正地明瞭到他們所做的是什麼!

我的孩子,他們被‹虛榮›和‹違叛›所盲目了;

他們真的認為,他們所正在做的事是對的!

既然他們正在違反我的‹律法›,他們怎麼能夠認為他們做的事是對的呢!他們正在違叛我,而‹違叛›不是來自於我的!他們正在跟隨我敵對者的律法,他們正在緊隨我敵對者的足跡,與他形影不離,最後被害到要自取滅亡和自甘墮落!我會像那陣‹東風›般地使這些悖叛者分散,你等著瞧吧;

你要為他們懇求;你要愛我,並且要平息我的‹義怒›,而且,為了人靈的得救,你要把他們帶給我,這樣地來光榮我;我‹雙目›是特別垂視你們這個黑暗時代的年輕人;來,讓我們向‹父親›祈禱:

哦,‹父親›,
求祢垂憐祢的孩子們,
特別是年輕人;
求祢把這些人靈置放在祢的護翼之下,
求祢把他們從‹邪惡者›那裡救拔出來,
求祢把他們從那包圍著他們的怠惰的精神中救贖出來
求祢用祢‹真理›之神去充滿他們,
並把他們帶回到祢的‹光明›中,
從現在直到永遠;
阿們;

來,我的孩子,你休息;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他們1是沒有辦法把我賜給你的‹光明›奪走的;不要害怕,我與你同在;

來,我們?你記得我的‹臨在›?

是的,上主,我愛祢愛到喪命的地步。


1 我的迫害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