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月12日 星期四

撒殫會自我分裂嗎? 1989年1月13日

耶穌?現在有一個神父說,祢給我的寫作是唯心論1。我請祢幫助我。

華蘇拉,我會幫助你;願光榮歸於天主,因為祂把你從凶惡中解救出來;讓所有那些懷疑你的人,以及用種種誹謗的話來控告你的人,記得我在聖經裡的話:「好樹,都結好果子;」平安,我的華蘇拉;當人們咒罵你和迫害你時,你要喜悅,因為你在天堂的賞報將會是豐厚的;

心愛的,那些人聲稱這些‹寫作›不是從我 - 上主來的,而是由於唯心論或降靈術2而來的,我問他們這個問題:撒殫會自我分裂嗎?如果牠自相紛爭,牠的王國又怎樣能存立呢?我的孩子,我的恩寵在你身上,但他們這些人卻不明白;

上主,那些控告我的人,以及那些在還沒有看過訊息或與我會面之前便判斷我的人,他們也不會相信有很多人透過祢的‹訊息›被歸化。他們根本相信我!

華蘇拉,因為他們有耳朵,但卻聽而不聞;自古以來我便常常派遣先知,但很多的先知卻被屠殺和迫害;人並沒有改變;

我 - 上主,我說:任何人如果在眾人面前公開地說他承認我,我在天主的天使面前也會承認他;任何人如果在眾人的面前否認我,我也會在我的天使面前否認他;不隨同我的人,就是反對我;不同我收集的,就是分散;

我向所有時代的人聲明說,我的‹工作›是永不停止的;我的聖神的確是在你們當中;我以一份永恆不滅的‹愛›來愛你們所有的人,而因為這份‹愛›的緣故,我的聖心不要看到你們跌倒;你們要承認我的‹工作›!你們要去辨明神靈!聖經說:「那做先知的,卻是向人說建樹、勸慰和鼓勵的話;那說語言的,是建立自己;那講先知話的,卻是建立教會;3

我的聖心 - 如此地被誤解的聖心,是一個‹愛›與‹慈悲›的‹淵源›;你們的時代是死的,但我 - 我就是‹復活›,我會把它復活起來;你要為那些有耳朵,但卻拒絕去聆聽的司鐸們祈禱;我對他們的愛是浩大的,但他們給我的痛苦和悲傷卻也同樣是… 我的孩子,你要分擔我的十字聖架;我們的掙扎還沒有完畢;

我 - 上主,我與你同在直到最後;我們?

是的,上主。

我們?

是,我的上主;永永遠遠地,阿們。

(在1月16日這天,我被邀請在 「普世教會協會」 ‘World Churches Council’ 與希臘東正教總主教大馬西基諾絲‘Metropolitan Damaskinos’ 會面,他想要去聆聽和研究那些‹訊息›。耶穌剛好是在慶祝基督徒合一週時派我去,這是一個徵兆。慶祝的那一天將是在1月18日,這天是慶祝聖伯多祿聖座的瞻禮日,也是我的生日。

我記得是在1987年5月20日那天,當時沒有一個神父支持我,認識我和支持我的朋友只有少數幾個而已。而當耶穌對我口述了有關‹教會›以及她未來合一的時候,我變得面紅耳赤,便問這訊息怎麼會傳到有關人士的耳裡。因為我是一個圈外人,又住在亞洲4。耶穌只說:「這訊息會的。」我明白了「這訊息會的」這句話剛好在1月16日應驗了。至於有關人士接不接受這訊息,這倒是另外一回事。)


1 譯者註:「唯心論」英文是 ‘spiritism’。
2 譯者註:「降靈術」英文是 ‘occultism’。
3 格林多前書14:3-4
4 話要說明白,當時我對「普世教會協會」毫無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