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月16日 星期一

你要常常與我親密-我的牧人們,我要他們純潔 1989年1月17日

我覺得我正在軟弱退步,所以我向耶穌祈禱,求祂提昇我,並且提醒我祂所教過我的默想來辨明祂和聆聽祂的‹聲音›。

耶穌?

我臨在;

花兒,我一定會提醒你怎樣去默想和聽見我;我 - 我是聖言,我會啟發你和用‹智慧›來指導你;你要開放,要把你自己開放,同時允許我的聖神充滿你;是的,你要默想,否則你如何能達到我呢?你要在靜默中使你的靈魂高昇至我,透過信德;你要把你的意志奉獻給我 - 你的‹父親›;而我,我知道你的需要,我會帶領你和餵養你;所以要努力,小孩子,你要更加的努力;

上主,我正在盡力而為。

你要與我談話,這樣地令我喜悅;來向我祈禱、祈禱、祈禱,我所要求的一切就是祈禱;

上主,與祢默寫也是祈禱的一種方式嗎?

是的,因為你與我 - 你全能的天主談話;當我與你同在時,我便高興,因為有什麼事情會比與我 - 你的天主,時常地在一起更重大呢?我現在與你結合了 - 我與你、你與我,一起在愛的連繫中結合;

啊,華蘇拉,平安,我的孩子;你如何能想像到你獨自一個人能夠寫了所有這些‹訊息›呢?的確,我把我的聖容隱藏了一陣子,好使你感覺和明白到,沒有我,你是多麼的毫無能力地去寫一個來自‹知識›的字;我是那發言的,贈予的,指導的,啟發的,使人復活的,以及餵養無神者的‹啟示›;

我的華蘇拉,你高興與我在一起嗎?你高興知道你是屬於誰嗎?我是天主,那永生的神,你的‹創造主›;我是‹愛›;我是你的‹父親›,我現在向你說話;我是至聖天主聖三;你要獻身於我;

雖然你絕對是個虛無之物,但我卻追求了你,像一個情人追求他的愛人一樣;我說服了你來愛我,又與你分享我的‹工作›;我毫不在乎你所缺乏的是什麼,我自我足夠,但我喜歡看到你在我的‹光明›裡;我喜歡看到你在我的‹大堂›裡;我喜歡養育你和使你長得茂盛;我的孩子,你明白嗎?你不要令我難過了1;阿爸們經常都是與他們的子女接近的;你要常常與我親密,但永遠都不要忘記我的聖潔;我愛你,而且我要你在聖德中來愛我;要尊敬我的‹律法›,你尊敬我的‹律法›的話,你也是在尊敬我;你要愛我的‹律法›,你愛我的‹律法›的話,你也是在愛我;要跟隨我的‹律法›,你跟隨我的‹律法›的話,你也是在跟隨我;我的‹律法›會把你帶到我這裡來,把你帶到我的‹家園›裡,它也是你的‹家鄉›;你要對我有信心,因為我的‹力量›巨大;我們?

世世代代地,上主。

你要讚美我;

上主,請替我在聖經裡找一段讚美的章節來向祢頌唸。

我會的;把聖經翻開;

(我翻開了,是在達尼爾先知書第3章第52節至90節。我便向上主頌唸這些經文;這令祂歡喜。)

(給2月17日祈禱聚會的一個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我的聖言是‹光明›,我的聖言是‹平安›與‹愛›,我的聖言是‹合一›與‹希望›;你們到我這裡來,並且要更經常地閱讀我的聖言;

心愛的,是我 - 耶穌,慈悲的‹那一位›,是耶穌 - 你們的‹救主›;我降臨,透過這軟弱的工具,是要把我的聖言銘刻在她身上;我是出於我無窮無盡的‹愛›和我豐裕無比的‹慈悲›才降臨到這黑暗中;我降臨到這沙漠,而又在這乾枯中把我的聖神傾倒在你們身上;蒙我創造的人!我降臨來灌溉這塊乾地,使江河從這口乾嘴裂的世界湧出;我降臨來把我的‹降福›如同清晨的甘露一樣地揮灑在你們身上;我前來把所有的邪惡驅散,又把罪惡連根拔除,用‹平安›與‹愛›去代替罪惡;今天,我的嘴唇因為渴望愛而乾裂,我需要從你們那裡得到愛;我渴望愛,我渴望愛… 我的聖心是多麼地想望你們學習去愛我!我是多麼地想望你們有一天達到愛的最高峰,並聽到你們喊出:「‹阿爸›!」;然後在那時候,只有在那時候,我的聖傷才會開始痊癒… 

我是多麼地想望我的司鐸們去汲取我無窮無盡的‹愛›來充滿他們的心!我對他們的‹愛›是浩大的,是如此地浩大,他們只有在天堂上時才會明白我的‹愛›的完滿;‹心虔志誠›應該是他們的‹旗幟›,‹忠心不渝›應該是他們的‹火把›,‹心純意潔›應該是他們的‹宴服›,而‹愛›應該是他們的‹徽章›,好使我的羔羊們能在他們身上清楚地辨明到我的‹肖像›;我的牧人們,我要他們純潔,好使在他們的純潔中,他們所結的果實將會是完整無缺的;

你們要令我的聖心喜悅,要去完全服從我的‹誡命›,去愛就是遵循我的‹誡命›;你們要彼此相愛;哦,我的‹光明之子›,你們眾人要彼此相愛,要去活出我的聖言,要活出我的聖言… 你們領受我的‹平安›,好使它成為你們的;你們要領受我的‹愛›,好使它充滿你們;如果你們向我完全開放你們的話,我一定會完全地更新你們;你們要信靠我,要來到我這裡,並且我會使你們成為一個新的民族、一個純潔的民族!你們要把我的‹訊息›活出來,要去默想我的‹訊息›;

你們要用愛心到我這裡來;你們要跟隨我的‹足跡›,而它們會帶領你們到我這裡來,到我的‹家園›裡;那也是你們的‹家園›;你們不要害羞了;甚至在你們的瑕疵缺點中,我也會向你們張開‹雙臂›來歡迎你們;就算你們的愛是不冷不熱的,你們也來投入我的‹懷抱›裡,而我 - 我是‹愛›的‹師主›,我會教你們去愛我和去彼此相愛;

甚至那些不愛我的人們,你們到我這裡來吧,我已寬恕了你們;你們來,而我會治療你們;你們那些看不見卻仍然相信的人,你們全部的人都是有福的;我那些微小的人靈是有福的,因為我對這樣的人靈有一份特殊的愛;你們要保持微小和簡單,千萬不要想變成什麼人物;你們要保持微小,好使你們能夠貫穿到我聖心的深處;你們要像小孩子一樣,擁有一個像小孩般純真的信仰,因為這是令我‹父親›喜悅的事情;

你們千萬不可停止祈禱;你們要用你們的心去祈禱來令我喜悅。我希望你們為‹合一›祈禱,要為我‹奧體›的‹合一›祈禱。我希望你們為教宗和東正教的教主祈禱。我希望你們為所有的司鐸祈禱,要為那些不是在伯多祿領導之下的羊群祈禱,使他們回到伯多祿那裡去,重歸於好;你們要祈禱,好使在一個‹牧人›之下能有同一個‹羊棧›;你們要為‹平安›、‹合一›,以及為在你們中間能有一個更加大的愛德祈禱;你們要祈禱,好使你們能圍繞著同一個聖體龕來讚美我;我心愛的,你們要合而為一,就如‹父親›與我是一體的一樣;

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


1 因為這親密和親切的語氣,我突然懷疑到是否天主在說話,這令祂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