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月21日 星期六

寬恕 1989年1月22日

上主?

孩子,我與你同在;你要追隨我為你立下的模式,要祈求辨明和真理的聖神常常臨到你身上;甚至他人迫害你時,你也要堅定不移;你要伸手達到我及你的聖母媽媽;華蘇拉,你要緊抓著我給了你的一切;

你並非是我自己人所公開譴責和不平對待的第一位先知;不,你並不是;我最好的朋友打擊我至重傷累累;他們不明白,他們不知道他們正在做什麼;我的孩子,他們心煩意亂;心煩意亂,由於我揀選了你 - 我的孩子;他們心煩意亂,因為我能臨到一個卑賤之物而又愛她;他們沒有明白我的聖心是一個‹慈悲›的‹淵源›;

他們很多人都是有報復之心;當他們每天向‹父親›祈禱時,他們是否良心清潔地到‹父親›這裡來求祂寬恕他們,如同他們寬恕別人一樣呢?他們直到今天沒有寬恕你,他們如何能夠求‹父親›去寬恕他們呢?他們會毫不遲疑地去判斷你;他們會為了和平而大聲地祈求,但卻沒有和平;他們沒有一個人懺悔他們的敗壞;你們對‹和平›的熱火在那裡?你們對合一的渴望在那裡?如果今天你們是分裂的話,這是由於你們的敗壞和你們不寬恕的精神所造成的;

愛在那裡呢?蒙我創造的人,在你們內還有點愛留下來嗎?難道在你們內毫無智慧嗎?我 - 上主,我曾經說過,我甚至會施予你們當中最微小的一位;透過你們會有人說異語,藉著陌生人的口舌,我會對諸國萬民說話,而他們仍然不會聆聽我;

我的華蘇拉,迫害 - 那將會經常有的;你 - 我心愛的,要緊抓著我給了你的一切;你現在是我的女兒了,因為你是被我的聖神所帶動;因此,你要抓緊我,要堅定不移,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

 

願光榮歸於天主,因為祂把‹慈悲›與‹愛›顯示了給我。

你要有信心,你在你的‹阿爸›的懷抱裡;我們;

是的,永永遠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