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月28日 星期六

我會在你迫害者的眼前來餵養你 1989年1月29日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具有象徵性的夢:

我進了一間坐滿了人的教堂,彌撒聖祭仍然在進行中。教堂裡擠滿了人,而那些人都站立著,空氣裡瀰漫著乳香的味道。

那神父攜帶著一個盒子,而我們所有的人都知道在盒子裡面有一隻‹鴿子›,那隻‹鴿子›是活的。神父要把牠放走,好使牠能在我們周圍飛繞,因而帶給我們喜悅。那隻‹鴿子›被釋放了,牠便在我們周圍飛繞;我們大家都把手伸出來,好讓牠能來到我們身上,因為我們知道,如果牠這樣做的話,這將會是一個恩典。那隻‹鴿子›是天藍色的,牠向我飛來,我感覺得到我愛牠,而我也知道牠愛我。牠停留在我向牠伸出的手臂上,並坐在我的指尖上。

在我周圍有一股神聖而可畏的歡樂氣氛,有些人感到驚訝,有些人也希望那隻‹鴿子›能飛到他們身上去。但牠在空中不停地飛旋,然後再次地停在我的手指上;我小心地把牠放在我的手上,很有感情地使牠靠近我耳部的地方來親我的左臉頰,同時我也聽到牠快速的心跳聲;牠的心在悸動著。

然後我又看見我獨自一個人走在一條小徑上。在小徑的旁邊,一些不知名的小動物不停地互相吞噬對方,毫不留情。在我走的路上,有一隻老鼠向我迎面而來,牠口中還咬著一隻動物,想來嚇唬我。我毫不畏懼,並且為了要向那隻老鼠表示我是主事者,我便加快了腳步。那隻老鼠明白了,於是牠向路旁走去,並從後面襲擊一隻松鼠,而真的把那隻松鼠吞噬了之後,在我前面大概七公尺遠的地方,有一條蛇,牠把身體從路徑的一邊伸展到另一邊,這樣地擋著我的去路。我感謝天主讓我看到牠,因為牠透明得像玻璃紙一樣,使那些看不到牠的人們容易踩到牠,因而被咬。我不怕牠,我提高警覺地要跨越牠、避開牠。

突然間在我後面,另一條蛇從我右手邊而來。但這條蛇卻不太一樣,因為牠是一條有攻擊性的蛇。牠也是透明的,在牠背部只有一條小花紋。那條蛇如同我的手指一樣的纖細,但卻有三公尺那樣的長。我發覺我被困住了,但我立即被我的‹父親›提昇離開了地面,我離地上升約有三公尺高。而我仍然還是怕那條蛇會豎立起來,並且直達到我。因此,我的‹父親›讓我向前漂浮移動,使我在所有那些蛇的上空越過,同時把我安放在地上,靠近我的一個朋友。

我們兩人站在小徑的盡頭,那裡有一面牆,牆是在窮巷的盡頭。因為我聽到一些聲音便把頭向右轉,我看到剛剛那第一條蛇,正在尋找獵物。我的朋友沒有看到那條蛇,我告訴我的朋友說:「站著,不要動。」我沒有對我的朋友說有蛇,怕我的朋友會受到驚嚇而移動。我看到那另外一條蛇也來了,靠近了第一條蛇。然後,那第一條蛇肚子餓了,牠便如此凶猛地攻擊那條纖細的蛇,牠發出很噁心的聲音,把那條纖細的蛇吞噬了。於是我便輕鬆了,心也安靜下來,因為我知道那條蛇現在只想睡覺,所以我們會平安無事。)

我會在你迫害者的眼前來餵養你,我會把你高舉到我這裡來,為的是怕他們會踐踏你;我 - 是我把我‹正義›的‹甘露›灑落在你們身上,花兒!我一定不會讓任何人採摘你;你是被我保護著的,而且你是被隱藏在你自己的‹阿爸›的‹懷抱›裡;你不要害怕,我在你身邊;‹愛›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