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月26日 星期四

用愛去為‹愛›福傳 1989年1月27日

 我 - 上主,我愛你;我是你生活的‹元首›,而就經常如此吧,因為我臨在;

你要逗留在我的‹光明›內;你要把人靈帶給我,這樣地令我滿足;你要用你小孩般的話語來愛撫我,千萬不可停止祈禱;你要常常覺察到我的‹臨在›;現在你要視我為‹君王›,這樣地對待我;你要將愛的花環奉獻給我;你要將你的祈禱奉獻給我,如同乳香上達至天堂一樣;你要將人靈奉獻給我,好讓我去救贖他們;你要把他們奉獻給我,好讓我將他們投擲到我聖心的‹火窯›裡去;我要把他們每一個人改造成為一支從‹愛›的‹火窯›裡來的活生生的‹火把›;現在你要榮耀我,並且要用愛去為‹愛›福傳;

來,讚美我;

願上主受讚美,
因為祂垂顧了一個卑微之物,
又把我提昇。
願上主受讚美,
因為祂把我從死者中復活了。
願光榮歸於天主,
因為祂從天降臨直到我們這裡來,
把我們從邪惡中解救出來。
願上主受讚頌,
因為祂對祂的子女廣施憐憫。
阿們。

你要用我來餵養你;來,我們;

是的,我的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