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2月4日 星期六

明辨 1989年2月5日

華蘇拉,領受我的‹平安›;讓我來把我的‹訊息›說明清楚;你不應該按照字面上的意思去實行;你根本無法做到我向你要求這所有的一切事情;

首先來說,即使我寫「你」,但實際上所指的不是你本人!我有寫過了多少次「華蘇拉,復興我的‹教會›」?會用我的‹能力›去復興我的‹教會›;花兒,我將會是降福我加拉班達1的孩子們的‹那一位›;

我的花兒,我的用意是去合一我的‹教會›;我不是也寫了「華蘇拉,把我的‹教會›合一」嗎?你真的認為將會是去把我的‹教會›合一嗎?話說到這裡,我再說一次,我的字語的意思是象徵性的;現在你知道了,所以不要再繼續欺騙你自己;我會做所有的‹工作›,我的天使們,我給了你們很多的恩典,你們要善用,你們不要胡思亂想了!你們要保持平安;你們要用我神性的‹訊息›去餵養我的羊群,並且要依靠我的‹指示›;我愛你們所有的人;


1 譯者註:原文名字叫‘San Sebastian de Garabandal’,在西班牙西北部的一個聖母顯現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