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2月26日 星期日

要相信你所祈求的 1989年2月27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1

願上主受讚美2

哦!你聽我說,我是上主;你要像現在一樣地到我這裡來,把這些人靈奉獻給我3;我永遠都不會拒絕任何的祈求,就算它是不冷不熱地從貧困本身而來,我也會俯聽;我知道你的軟弱,但我的‹力量›會支撐你;你要祈禱,好使你的信仰成長;我派遣所有這些人靈來到你這裡;你要祈禱以辨明我的聖意,你千萬不可停止祈禱,你求的話,必定會賜給你,你要祈求;你要不斷地祈禱,我正在俯聽,就算你只是對我嘆一口氣,如果是從你心裡來的,我也會體念到;所以要相信你所祈求的,而我會百倍地賞賜給你;你祈求被寬恕嗎?我會寬恕你;你祈求幫助嗎?有那一個父親不會給他的孩子幫助呢?

上主,有時候有些父親不幫助他們的子女。

這些父親不是從我而來的,因為假如他們是屬於我的話,他們便會愛我而因此愛他們的子女,並且會幫助他們;我在此是為了幫助你在靈修上有所成長,我永遠都不會拒絕給你我的‹食糧›;

來,‹智慧›會教導你;


1 聖彌額爾。
2 聖母瑪利亞。
3 我來到上主面前,把那些要我為他們祈禱的人靈奉獻給祂時,我覺得我神靈乾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