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2月25日 星期六

允許我在你的虛無中成為你的‹一切› 1989年2月26日

上主?

我臨在;領受我的‹平安›;直到現在,我教導你已有三年多的時間了,有嗎?

是的,上主,有了。

那麼,你要有信心,我不會遺棄你的;我的束縛是永恆的‹束縛›,你跟我連結在一起 - 我與你、你與我,永遠都在‹愛›的結合中;哦,是的1!你要渴慕我,你是在我的聖寵之下;你要渴慕我 - 你的天主;你要渴慕我 - 你的‹父親›;你要讓我感覺到你不再是屬於這個世界了;你要轉向我和尋找我的‹光明›,這樣地令我喜悅,花兒;你要渴望我,就好像一朵花兒需要惜花者去維持它的美麗一樣;你要對我有所需要,要對我的‹光明›有所需要,要對我的‹泉水›有所需要,你要成長,我心愛的,要在你的信仰中成長;

來,我會附耳低言地告訴你 - 在下一個祈禱聚會所要唸的聖經章節;你要依靠我,而我會支持你;你要記著:你一無是處,你要允許我在你的虛無中成為你的‹一切›;我會常常檢查你燈裡的油;我永遠都不會讓它乾失;我會保持你燈火的明亮;我永遠都不會把你留在黑暗中;我的領導會是在‹平安›內,所以我要你永遠都不要把我從你的心目中移走;

上主?

我臨在;

我可以問祢一些事情嗎?

你隨意問;

上主,祢已經把我從死人中復活起來,對嗎?

我已經把你復活起來;

上主和‹救主›,
祢正在豐沛地餵養我,
祢晝夜地在守護著我,
免得凶惡降臨在我身上。
當我快要被我的迫害者踩到時,
祢便把我提昇到祢身邊。
祢是我的‹守護者›、我的‹領導者›、我的‹導師›、我的‹夫君›、我聖潔的‹伴侶›,
祢是溫柔無比的神。
上主,請允許我問祢這問題:
祢把祢的聖神傾注了在我身上,
祢不會把祢的聖神也傾注在我的弟兄們身上嗎?
祢在死人當中尋找了我,
祢不會也把其他的死人復生起來嗎?

我的華蘇拉,我會使死人復活;我已經在那些屍首的四周,他們必定會在他們四周目睹一些眼所未見的東西,同時他們又必定會聆聽到一些耳所未聞的事物;那些從來沒有看過我的‹美善›的人,將會看到我這‹光明›,而那些從來沒有聽過我的‹愛›的人,將會明白以及被歸化;他們這些人將會是我聖言的新的器皿,把你們的年輕人帶回來給我;是的,是陌生人將會重建我的‹教會›;他們會重建以往的廢墟;他們會高舉現在地面上的荒廢之物;他們會重修現在地上所有的殘骸;你沒有注意到嗎?

上主,這比起在祢‹教會›裡的廢墟來說,他們只是一少數而已。

我會使他們人數倍增,你等著瞧好了;‹愛›將會以‹愛›回歸,我常常與你同在;來吧,在我內休息;我們?

永遠地!


1 我忽然間懷念起我的天父,想與祂在一起,想更靠近祂,我覺得自己像一個孤兒、一個寡婦,這樣對天主的渴望是十分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