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2月16日 星期四

打開了我天堂的‹存庫›,要辨認這‹時機› 1989年2月17日

(今天是祈禱聚會的日子,我們恭讀聖經和訊息。)

耶穌?

我臨在;心愛的,你要跟隨我祈禱聚會的程序;我常常與你同在;
來,我們會一起工作;我們;

  

(給祈禱聚會的訊息。)

我是上主 - 你們的天主;我是‹至高者›,又在萬有之上;我是創造了你們的‹那一位›;我是神,無人能與我相比;我是聖者中最聖的‹那一位›;無數不同品級的天使們,在我的‹臨在›中俯伏跪拜,不停地朝拜我;你們能拿誰來與我相比呢?天堂上所有的一切,整天都讚美我的‹輝煌›;我坐在革魯賓之上;我身披的是‹威嚴›,戴的是‹權能›;我是‹聖言›,我是‹真光›

雖然如此,在我的‹至高無上›裡,在我的‹威嚴›裡,我出於大慈大悲之心從天降臨,屈身彎腰地來接觸你們,我來到了你們一個這麼備受恩寵的國家裡;我來到了我所心愛的人們這裡;我站在你們面前,赤腳的,如同一個乞丐一樣,向你們伸出我的手;我向你們乞求‹愛›、‹平安›與‹合一›;你們聽到了我的‹呼聲›嗎?

我被傷害得面目全非;我的傷口因著虛誓、罪行,以及對於罪惡強大的吸引而不斷地倍增;我的受造物無神敗壞,他們還要持續這樣多久呢?我現今問那些藐視我的‹誡命›的人:「在懲罰之日,你們會做什麼呢?你們會跑到誰的跟前去求救呢?你們的財寶將棄於何地呢?1

由於我無邊無際的‹慈悲›和我浩大的憐憫之心,我在上空顯示了異兆,我不斷地把我的聖神傾注在全人類身上,我正在給你們年少的人神視,我正在向你們顯示這‹徵兆›與‹神恩›;你們看到了嗎?我為了這饑餓的時代,打開了我天堂的‹存庫›;你們會吃得心滿意足,你們會吃得飽足;

聖經的話正在實踐;我正在給你們這時代末期的‹徵兆›;可是,我這麼多自己的人拒絕承認這些‹徵兆›… 你們怎麼會看不出這‹時機›來呢?

雖然現在我大部分的孩子都向我轉身背道而馳,雖然他們遺棄了我,但我 - 由於我永恆不滅的‹愛›,我會永不厭倦地追尋他們;我永遠都不會放棄呼求他們每一個人,並且重複地對他們說:「你們全心全意地回到我這裡來,你們要守齋和悔改,要向我敞開你們的心,而我會醫治你們;」你們要轉向我 - 你們的‹父親›;就如同一個父親溫柔地對待他的孩子們一樣,我也會同樣地對待那些悔改和回到我身邊的人;因為,對那些弱小的人,我是最溫柔的;對卑賤的人,我是最慈悲的;我是充滿了‹憐憫›,而又最富於‹恩寵›;

啊,心愛的人靈們,你們要聆聽我這從天上來的‹呼聲›:「你們要用我神性的‹愛›去充滿你們的心」,去充滿你們的心和學習互相寬恕,不要彼此批評審判!透過你們彼此的互相寬恕,你們會開始進入‹合一›的‹途徑›;你們若不批評審判你們的鄰人,你們將會被稱為是真正屬於我的人;允許我 - 你們的天主,在你們 - 我的羊群內喜悅;

我正在把我的‹平安›贈送給你們;你們領受我的‹平安›,並與他人分享;你們領受我的‹愛›,同時讓它像花環一樣地圍繞著你們;我聖心的孩子們,當我要告訴你這件事的時候,我是多麼擔憂,可是我一定要把你們保守在‹真理›中;儘管我是哀求了你們,儘管我是警告過了所有的人,但很多人還是會繼續犯罪,他們正走向令他們靈魂喪生的道路;

你們生活在一個悖叛的時代,而且我已曾經說過,在你們這些日子裡,人們會蔑視宗教,並且會向那所立的‹許諾›取笑;這些心硬的人們會拒絕去聆聽;你們正生活在‹淨化›之日來臨前的最後的日子中;你們晝夜都要警醒,千萬不可停止祈禱;我現在鄭重地告訴你們,這‹淨化›的日子已經臨近了;

我以一個永恆不滅的‹愛›來愛你們所有的人,就因為我這無窮無盡的‹愛›的緣故,我降臨到這世界不同的地方來警告你們;你們不要誤解我,把這些警告當作是恐嚇;我是聖潔的,同時我渴望你們,而你們是依照我的‹肖像›被創造出來的,所以你們要聖善地過活;自時代開始以來,我便有提昇了聖人們和先知們,要他們提醒你們說,我是聖潔的;我已替你們所有的人為這‹日子› - 我‹淨化›的‹日子›作好準備,那天我的‹火焰›之神會衝降到你們身上,把所有邪惡的一切清除掉;祂會清除所有一切不是聖潔的;你們要為這‹日子›作好準備,並且要聽從我的‹呼聲› - 你們要聆聽我的懇求

讓聰明的人明白這幾個‹字語›:你們要回到我這裡來,要回頭!我是你們的‹避難所›,你們要辨認時代的‹徵兆›,要辨認那些時代末期的‹時機›!你們不要把耳朵堵起來,不要再閉上你們的眼睛了;要辨認這‹時機›… 你們要記著,我 - 上主,我是你們的‹避難所›;心愛的人靈,你們要堅定不移;

我祝福你們每一個人;我祝福你們 - 我所心愛的人;


1 參看依撒意亞先知書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