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2月28日 星期二

你們要與天主建立和平 1989年3月1日

 (聖彌額爾給祈禱聚會的訊息。)

華蘇拉,願光榮歸於天主!願上主受讚美!上主的‹慈悲›是無邊無際的,上主的‹恩寵›在你身上;你們要醒來!你們要醒來!那些拋棄了‹真理›的人們要回到上主這裡來;你們要回歸和悔改!你們要為你們弟兄的皈依祈禱,你們要注意上主的‹警告›;平安,平安,你們要與天主建立和平!

我 - 聖彌額爾,我靠近你們來護衛你們;你們要不斷地祈禱;在這些四旬期的日子裡,你們的祈禱是更加需要;

我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降福你們;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