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2月8日 星期三

要堅定,如磐石一樣-你們要活出我們的‹訊息› 1989年2月9日

(上主在半夜裡叫我起來,並且要我寫下一個訊息。)

我有叫你,華蘇拉,你聽我說:

你要堅定,要堅定,如同磐石一樣,不要像流沙一樣;儘管你是軟弱的,我還是揀選了你,而且我知道,你不會如同流沙一樣地把我的聖言隱沒;我的聖言必定要安放在你身上,必定要銘刻在你身上,停留著在你那裡,好使每一個人去閱讀!華蘇拉,你想想看,一個農夫會揀選一塊肥沃的土地去犁地、耕耘,去撒播他的種子,還是他會選擇在沼澤和沙地裡去撒播他的種子呢?我的華蘇拉,你有什麼東西值得害怕的呢?你要祈禱,為的是要去辨明;

華蘇拉,我現在要為十七日的祈禱聚會寫下我的程序,然後我也會寫下我所要給他們的‹訊息›;我的孩子,你要用乳香和聖水去聖化那祈禱聚會的大廳;你要唸聖彌額爾的驅魔經文;

(寫到了這裡時,天主使我明白了祈禱聚會其它的一切程序應寫在我個人的筆記簿裡。)

好,華蘇拉,你明白了;來,這是我的‹訊息›:

我的聖言是‹光明›,我的聖言是‹平安›與‹愛›,我的聖言是‹合一›與‹希望›;你們到我這裡來,並且要更經常地閱讀我的聖言;

心愛的,是我 - 耶穌,慈悲的‹那一位›,耶穌 - 你們的‹救主›,我透過這軟弱的工具而降臨,為的是要把我的聖言刻在她身上;我出於我無窮無盡的‹愛›與‹慈悲›降臨到這黑暗中,我降臨到這曠野和這乾涸的土地,為的是要把我的聖神傾注在你們身上;蒙我創造的人!我降臨是要灌溉這世界,這世界是如此乾旱,我並且要化這塊乾涸的土地為河川;我降臨是要把我的‹降福›像清晨的甘露一樣滴落在你們身上;我來是要把一切的邪惡消滅,又將罪惡連根拔除,同時用‹平安›與‹愛›來取代;

今天,我的‹雙唇›因渴望愛而乾裂;我需要從他們那裡得到愛;我渴望得到愛… 我的聖心是如何地想望你們學習來愛我!我是如此地想望你們達到愛的最高峰,並且聽你們喊出‹愛›的呼叫聲:「‹阿爸›!」然後,只有在那時候,我的聖傷才開始痊癒… 我是如何地想望我的司鐸們汲取我無窮無盡的‹愛›,來充滿他們的心!我對他們的‹愛›是浩大的,是如此浩大;他們只有在天堂上時,才會明白我的‹愛›的完滿;‹心虔志誠›應該是他們的‹旗幟›,‹忠心不渝›應該是他們的‹火把›,‹心純意潔›應該是他們的‹宴服›,而‹愛›是他們的‹徽章›,好使我的羔羊們能在他們身上認得我,並且清楚地看到我的‹肖像›;我的牧人們,我要他們純潔,好使在他們的純潔中,他們所結的果實將會是完整無缺的;

你們要令我的聖心喜悅,並且要完全服從我的‹誡命›;去愛就是遵循我的‹誡命›:你們要彼此相愛;哦,我的‹光明之子›,你們要聆聽我的聖言和把我的聖言活出來… 你們要把我的聖言活出來… 如果你們聽我的話,我會將‹平安›賜給你們來作為你們的旗幟,而‹愛›將會是你們的冠冕;如果你們向我完全開放你們的話,我會更新你們;你們要信靠我;我會更新你們,並且使你們成為一個新的民族、一個純淨的民族;你們要把我的‹訊息›活出來,你們要默想我的‹訊息›;你們要愛心到我這裡來;你們要跟隨我的足跡,我的足跡會帶領你們到我這裡,到我的‹家園›裡;那也是你們的‹居所›;你們不要猶豫不決了;即使你們並不是十全十美的,我也會向你們張開‹雙臂›來歡迎你們;就算你們的愛是不冷不熱的,你們也來投入我的‹懷抱›裡,而我 - 我是‹愛›的‹師主›,我會教你們愛我,我並且會顯示給你們看怎樣去彼此相愛;你們到我這裡來,甚至那些不愛我的人們,我已寬恕了你們,你們來,而我會治療你們;

你們那些沒有看見過,但仍然相信的人,是有福的;我微小的人靈們是有福的,因為在這些人靈的身上有我對他們一份特殊的愛;你們要保持微小和簡單,千萬不要想成為什麼人物,你們要保持微小,好使你們能夠貫穿到我聖心的最深處;你們要像小孩子一樣,擁有一個如同小孩般純真的信仰,因為這是令我‹父親›高興的事情;

你們千萬不可停止祈禱;你們要令我高興,並且要用你們的心祈禱;我想要你們為我‹奧體›的‹合一›祈禱;我想要你們為教宗和東正教的教主祈禱;我想要你們為所有的司鐸們祈禱;你們要為那些仍然不在‹伯多祿›的領導之下的羊隻祈禱,好使他們回到‹伯多祿›那裡去,重歸於好;你們要祈禱,好使你們能同歸於一個‹羊棧›和一個‹牧者›;你們要為‹和平›、‹合一›,以及為一個在你們中間更大的愛德祈禱;你們要祈禱,好使你們所有的人能圍繞著唯一的聖體龕來稱頌我;你們要合而為一,我心愛的,並且要成為一體,如同我與‹父親›一樣,是同性、同體的;

我從我聖心的最深處降福你們所有的人;

我的華蘇拉,你是否要寫下我的‹訊息›?

是的,聖母媽媽。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我心愛的,今天我會要求你們所有的人為合一去加強你們的祈禱;我的聖子是那麼的渴望這‹合一›;

你們要為那些分散了的司鐸們祈禱,好使他們回到‹羊棧›裡,回到伯多祿的那唯一‹羊棧›裡去;你們要祈禱,好使他們能誠心誠意地去合而為一;你們要為和平以及那些仍然還沒有與天主和好的子女們祈禱;你們要為那些虛假的王國、為那些浮泛無根的國度祈禱,好使他們明白他們是如何的錯誤;

你們來讚美那位永生的天主,在這些日子裡,祂在不同的地方顯示祂自己;你們要因為祂無限的‹愛›與‹慈悲›來讚美祂;祂的恩寵會繼續地傾注在全人類的身上;讓那些接納祂的人讚美祂的聖名;你們要讚美祂,因為祂是一個慈愛的‹父親›;願所有那些有耳朵的人都聽到這從天堂而來的響亮呼聲:

你們應是聖潔的,因為我是聖潔的!

我的花兒們,你們要活出我們的‹訊息›,要活出我們的‹訊息›;你們已經得到了祂所有的‹慈悲›;你們要儘量地去明白天主的‹旨意›,要成為祂的‹光明之子›;

我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來降福你們;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