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2月14日 星期二

那些踐踏我聖神的人禍哉! 1989年2月15日

我的華蘇拉,你千萬不要氣餒,因為我站在你面前,而你能拿誰來與我相比呢?我是‹萬物之始›和‹萬物之終›,我是那‹永存者›,因為我今在、昔在,直到永永遠遠都存在;我的聖言一定會傳遍環球,好讓所有的人都知道;那些駁斥我聖言的人們,將會發現他們自己正用腳去踢一個刺錐;

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將會有更多的迫害者興起,他們會如同一塊巨大的花岡石一樣,形成一座圍牆,去阻斷我所指示給全人類的道路;我自開始以來便知道他們是無情無義的,而且自誇自傲,心術不正,是一個殺氣重重的曠野;他們的軍隊會起兵,但所有一切將會是前功盡廢;我只要向他們吹一口我的‹噓氣›,我便能擊敗他們,如同疾風掃秋葉般徹底地擊潰;我是上主 - 你們的聖者,而為了要我的聖言能被人認識,我曾經推翻過君皇和帝國,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我曾經用我的‹大能›把皇座推倒,又使那些自稱為權威者的人蒙羞,而這次也一定會如此,我會在眾目睽睽之下使他們赤身露體;我把我義怒暴發的時間延遲得夠久了;現今,我 - 上主,鄭重地懇請他們從他們的寶座上下來並且悔改!

我的聖神會繼續傾注在全人類身上,而不管他們怎樣努力地去壓制我的聖神,沒有人 - 沒有人能征服我的聖神;那些踐踏我聖神的人禍哉!不忠的,以及虛偽的人,將會被我的‹噓氣›一掃而空;假使他們知道,我是怎樣壓制我的‹公義›,免得它降臨在他們身上的話,他們便絕對不會停頓他們的祈禱和悔改了;但願他們知道,我正在把什麼東西贈送給他們,又知道是誰在向他們所有的人說:「你們要合一!你們要合一!就如同‹父親›與我是一體的一樣!你們現在要合而為一;」但他們不會聽從的,因為他們始終還不明白;我已經警告過他們,可是他們既不聽從,也不相信;

我很鄭重地告訴你們,那‹時辰›已近,甚至是如此地近在咫尺;算帳的時刻現在已經來到;沒有人能說我不曾向你們警告過這一‹時辰›,甚至到連死人,當他們聽到我的‹呼聲›時,他們也騷動起來1

我 - 上主,正在把你們當中的死人復活起來;是的!這些屍首2,我將會把他們每一個人復活起來,因為我的‹呼聲›已被他們聽見;我會把這些屍首變成我‹光明›的活的棟梁;我會把他們其中的一些人,如同堅固的梁柱置放在我的‹教會›裡;我會把我的‹經卷›放在這些人的右手裡,又把我的‹明燈›放在他們的左手中來作為他們的引導;我會給他們一個門徒的口才,並且我會使他們成為你們面前的聖僕人員;我會讓諸國萬民看到他們正直的行為,同時他們會把‹真理›傳播到天涯海角;

而且我答應你們,就如同地球使新的生命成長,又如同一個花園使種子發芽成長一樣,我 - 上主,同樣地,我也一定會使這些屍首復活,並且我會從我的口中把我嶄新的聖名賜予他們;

來,孩子,與我在一起;逗留在你父親的‹懷抱›裡;我們?

永永遠遠地,上主。

簽下我的名;

是的。

   

(稍後。)

上主,現在有這麼多人想從祢那裡得到些「個人的」訊息。他們有些問題是很世俗化的,他們之中有些人把我當成是天堂的「詢問台」來看待。

華蘇拉,我已把我的答覆給了他們大部分的人,這些答覆可以在聖經裡,以及在這‹訊息›裡找到;

上主,雖然如此,但請允許我向祢提及他們的名字。

你就提吧;

(我提了。)

許配了給我的人,我不會回答那些與我的聖潔不配的問題;我會召叫謙卑的人;我會復活死人;我會鼓勵軟弱的人;我會追尋罪人;我會無數次地召喚那些無神者;而從現在開始,這些訊息,如同你所稱呼說,就是那些私人的訊息;你千萬不要厭倦錄寫,你要謹慎,就像現在一樣;你要常常來,要先請教我;

上主,有時候別人沒有求祢給一個私人的訊息,但祢就這樣地給了。

我會選擇和作決定;我會帶領你,我會向你附耳低言告訴你我要說的所有一切;

來,我們;


1 天主的聲音十分難過。
2 新皈依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