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2月27日 星期一

上天的‹工作› 1989年2月28日

 (我感覺到完全地神靈乾枯,令人擔憂的神靈乾旱和冷淡。)

我的華蘇拉,你怎麼能夠對我的‹愛›有所懷疑呢?你要允許我的‹手指›放在你身上,‹智慧›會教導你,你要記得是誰在帶領你;你去想一想!你要允許我使用你愛的本質去把其它那些冷漠以及不愛我的心溫暖起來;我已經教過你這些上天的‹工作›,不是嗎?

是的,上主,祢有教過,但當這事發生時是令人憂心的。

我常常靠近你,你不需要害怕,女兒;

來,我們?

是的,上主。

那麼當時我怎麼沒有聽到你說呢?來,我會提醒你我的‹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