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3月2日 星期四

天主正在提醒你們祂基本的‹真理› 1989年3月3日

(聖母瑪利亞給祈禱聚會的一個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我心愛的,今天我要求你們用愛心去堅持到底;

我要鼓勵你們所有的人;你們要對天主保持忠心,這樣地來光榮祂,你們要完全地自我獻身給天主;你們要讓現在這閃爍不定的火焰重新加強地燃燒起來,並且變成一支活生生的火把,使每個人的眼睛都能看到;你們要在你們的信仰中保持堅穩,並且要把你們的心完全向上主敞開,並以喜樂的心去迎接祂;你們要讚美天主,因為祂正在給你們祂‹慈悲›的‹召喚›;

你們不要期待任何新的啟示,祂的‹召喚›只是一個神聖真理的‹提醒›,是一個叫人怎樣去聖善過活的提醒,是一個對人說天主是‹愛›的提醒;天主正在提醒你們祂基本的‹真理›;所以你們要用所有一切真實和純潔的東西來充滿你們的心靈;你們不要讓你們心內留下任何的空間,以免那‹誘惑者›來欺騙你們;因此,你們要用天主神聖的‹愛›去充滿你們,因為你們被創造是為了要去愛;

你們要為和平祈禱,要為你們的弟兄的皈依祈禱,要為在你們中間有一個更加大的愛德祈禱;我在你們身旁來幫助你們,我並且會替你們轉求,因此你們不要遲疑不決了,你們到我這裡來;我是你們的‹母親›,我會常常幫助你們;

你們要以真愛到上主這裡來,而祂會用祂的‹平安›來充滿你們;你們要以愛心去祈求,而祂會接納你們的請求;你們要用愛心去祈禱,而你們會被俯聽

你們領受我的‹平安›,要記得活出我們的‹訊息›;我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降福你們;阿們;

(給法國碧亞利玆的訊息。這兩個訊息是現在給我的,為了要在聖週中宣讀。)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

我是上主;我心愛的,我藉著我的僕人到你們這裡來,同時我會透過她說話;啊!我心愛的,我把我的‹平安›賜給這居所;你們來,現在來聽我說話;我是你們的天主和創造者,我把‹生命›吹灌到你們內;我用‹愛›聖化了你們,我是崇高的‹愛›的‹泉源›,我並且是出於‹愛›把你們創造了,好使你們愛我 - 你們的天主;人靈!你們是屬於我的,你們是我的種子;

我想要你們能完全明白我的聖言;你們要相信我神聖的‹工作›,你們要相信我無窮無盡的‹愛›,以及我豐裕無比的‹慈悲›,你們要相信我;我出於‹慈悲›才下降把你們復甦,把你們從你們的怠惰中提昇起來;你們的怠惰像一塊紗布把你們的雙眼遮蓋著;我是耶穌,而耶穌的意思是‹救主›;

我怎麼可以看著你們迷失流浪,漂流在黑暗中,越陷越深,而不趕快來拯救你們呢?我 - 我是上主,聖者中最聖的‹那一位›,又被數之不盡,屬於不同品級的天使所圍繞著,他們在我面前俯伏跪拜,不停地朝拜我;我放下了我的‹光榮›和我天堂的‹寶座›,下降到你們這裡來,救你們於永火;我離開了天堂 - 我的‹王國›,到你們在世間上的曠野和荒涼之地這裡來;是的,我離開了我被普智天使所圍繞著的‹寶座›而前來,在貧困中誕生,來解救你們;我 - 自永恆以來就受諸天讚美的‹至高無上者›,我接受了被人侮辱,又獻上了我的背被人鞭打;我允許他們把茨冠戴在我的頭上,我允許他們嘲弄我,又在我的聖容上吐唾沫,我允許了他們釘我在十字架上 - 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出於我對你們的‹愛›;

哦!‹被釘者›的孩子們,你們怎麼能夠忘記我對你們所做了的一切呢?‹智慧›一度下降,被人用暴力和法律之名押走;我被人蔑視、排斥,為的是忍受你們的痛苦;我被釘在‹木架›上,是為了使你們自由;我讓他們刺透我,是為了解救你們;我接受了一個最痛苦的死亡,好使你們的靈魂能生存以及分享我的‹王國›;我讓我自己血流成河,好使你們能獲得永生;為了你們,我讓人把我視為罪人;

今天,因為你們這個時代的罪愆,我的聖傷重開;我花費了無數的時刻來叫你們悔改:你們要回到我這裡來!我以一份永恆不滅的‹愛›來愛你們!你們來與我建立和平,我不會懲罰你們,我會解救你們,我不會再稱呼你們為無神的人,你們將會被稱為我‹自己的人›;你們不是孤獨無父的,你們已經有一個在天上的‹父親›,一個溫柔無比的‹父親›;我對你們所要求的一切只是對我的承認;你們要回到我這裡來,而我會聘娶你們,直到永遠;我會用‹正直›、‹忠心›、‹純潔›,以及極大的‹溫柔›來替你們加冕;我會教導你們對我保持忠心,贏取你們對我的愛,我會把你們的愛置放在我的聖心內來美化它;如同一個‹夫君›一樣,我會用我的‹愛›與‹平安›來裝扮你們;

心愛的,你們不要害怕我;哦!你們來,你們到我這裡來,你們投入‹愛›的‹懷抱›裡吧,我不會叱責你們的;我來到這裡是為了要忘記和寬恕你們的罪;你們不要自願掉進了撒殫的羅網裡去,你們要打開耳朵聆聽我從上面來的‹召喚›,你們要敞開你們的心,並且要明白是我 - 耶穌,我在召叫你們;我創造了你們的靈魂,是要你們的靈魂永永遠遠地活下去;你們會去默想這些東西嗎?

我是聖潔的;那些身披聖德的人靈是有福的,因為天堂的大門將不會抵擋他們;可是,那些沒有洗淨的、充滿汙點的人靈卻是有禍的,他們將不能進入我的‹王國›;你們要皈依,要跟隨我的‹途徑›,這樣地聽從我‹慈悲›的‹召喚›;你們要默想我的‹訊息›,要活出我的‹訊息›;

我 - 主耶穌基督,我愛你們所有的人;我全心愛你們;我降福你們每一個人;

(以下是我們的聖母媽媽給的訊息。)

你們稱頌上主!你們讚美上主!

孩子們,你們要聽‹智慧›的聖言,你們絕對不能否認上主;你們要尋找‹真理›,並且不要與‹真理›對抗;你們要問你們自己這個問題:「上主為什麼向我們自我顯示呢?」心愛的,上主來到了你們這裡,是出自‹愛›與‹憐憫›之心;因為今天有這麼多的人誤入歧途,他們不知道該走向那裡;你們的時代是死的,而耶穌來尋找你們的靈魂,是要把你們的靈魂復生起來;你們要將你們的心打開,你們要允許上主進入你們的心裡,不然的話,祂如何能醫治你們呢?

我是你們的聖母媽媽,我晝夜為了你們迷失的靈魂哭泣;上主在世界各地給了你們無數的‹徵兆›來警告你們 - 你們正生活在時代的末期裡;孩子們,你們回到我們這裡來!你們要聽從我們的‹召喚›!

你們要向我祈求我,而我會為你們轉求;來,你們要用愛心去祈禱;我臨在,雖然你們看不到我,但我是常常與你們同在的,你們的腳步是與我的緊密不離;心愛的,我們倆常常臨在,你們要記著上主的‹臨在›來令祂喜悅;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 - 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阿們;

(上主吩咐我從聖經裡去唸弟茂德後書3:1-17給他們聽。)

耶穌?

我臨在;你要感覺我的‹臨在›;‹愛›愛你;我會常常為你所有的祈禱聚會鋪路;

讓我的聖神在你內呼吸;我會教你誠心地順服;我會教你不自我高舉;我會教你保持微小;我的聖神在你身上,我渴望愛;我渴望愛 - 是為了消除不義;我渴望愛 - 是為了彌補對我的‹教會›所造成的破壞;我渴望愛 - 是為了餵養我饑餓的羊群;我渴望愛 - 是為了回報仇惡;我渴望愛 - 是為了平息我無止境的乾渴;

哦,我的孩子,必須做很龐大的補贖!必須做很龐大的補贖!可是你們當中誠心的和做補贖的人是寥寥可數,只有一少數人而已;在我的受造物中,只有一少數的遺民是誠心的,很多人追隨我的‹徵兆›,只是被那些煽動人心的事所吸引,而不是為了別的事物!你甚至也可以看到那些人靈1

我所給的‹徵兆›不是為了讓你們在這個世界上去製造一些煽動人心的事件;我鄭重地要求那些尋找轟動事件的人,謙虛地到我這裡來,並且要祈禱;你們到我這裡來,不要尋找奇蹟、徵兆和神工了;你們要透過祈禱到我這裡來;你們要成為是聖潔的,要悔改,並且要繼續守齋,而不要以夢幻泡影來充滿你們的靈魂,然後以我不能滿足你們的心神作為理由,就乾脆完全背棄了我… 我賜給了你們的聖神在那裡?你們要讓你們的心去遵循我的原則;

要在我的面前低垂你們的眼目,要在我神聖的‹臨在›中下跪,並且痛悔你們的罪惡;我 - 上主,我會高舉那些謙卑的人;你們到我這裡來聆聽我的‹聲音›,謙虛地來,誠心地發現‹智慧›;我的聖心不喜歡那些尋找轟動事件的人,或者那些宣稱做好事,但卻只是為了好奇而來的人,他們學到的東西是多麼少啊!

我的孩子,雖然你無法完全明瞭我的‹智慧›,但我過去是、現在也是你唯一的‹導師›;我逐步地使你進步,我在‹智慧›的‹途徑›上教導你,我在‹美德›的‹途徑›上指引你;你不要左顧右盼,要緊守我所給你的一切;

我的孩子,我賜給你我的‹平安›;你願意親吻你上主的‹雙腳›嗎?

上主,我願意。

來,我臨在;


1 我認得出那些只是追求煽動人心事情的人。